白鷺花園2022:元朗打卡好去處(12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去屯門,途中經過元朗。兩人有一段時間沒來過這個連接元朗站商場,於是來看看。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2/yoho-mall-maruko-xma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和《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元朗白鷺花園2022

白鷺花園是元朗站附近商場的一個露天花園。
白鷺花園12月記
花叢處處,豐富多樣,色彩繽紛,增添生氣。永不枯萎的花兒,保持最美姿態。
【短片】白鷺花園看看風景【2022香港賞花】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元朗打卡好去處2021
元朗Yoho Mall白鷺花園
元朗Yoho Mall白鷺花園 繡球花蘭花
白鷺花園經過重新佈置後多了不同的花卉, 玫瑰花、鬱金香、繡球花、蘭花和向日葵。
元朗Yoho Mall白鷺花園單車
雖然這些都是假花,佈置後的擺設和打卡位多了, 吸引了不少遊人打卡拍照。
元朗Yoho Mall白鷺花園打卡
白鷺花園 Youtube: 白鷺花園與地下園林@香港打卡賞花好去處2021
商場地下園林: 市區小型農莊花園+Urban Farm地下園林

愛麗絲夢遊仙境奇幻派對:元朗好去處2021

**2021年10月:愛麗絲夢遊仙境奇幻派對活動結束。展品已被移走。

愛麗絲夢遊仙境展覽的打卡位分佈一期、二期商場和花園。背包豬和小白都是隨便走走看看,沒有特別去找這些打卡位。
二期商場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展覽的主要場地,兩人在早上來到,發現遊人不少。 發光隧道是不少遊人拍照的地方。
元朗愛麗絲奇幻派對
愛麗絲有不少道具、位置,可以讓遊人和故事中的角色拍照。作為主角愛麗絲,也有一個專題打卡展區。
元朗西式涼亭
充滿西式風格的涼亭。
位於地下的小農莊,在聖誕節的南瓜發光隧道已更換成紅心皇后的隧道。據說在夜間是一條發光隧道?早上前來,遊人不多, 可以說是全場最容易打卡拍照的地方。 

愛麗絲夢遊仙境展Youtube: 愛麗絲夢遊仙境展覽@暑假好去處2021

愛麗絲夢遊仙境奇幻派對
日期:2021年7月10日至8月29日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元朗形點 Yoho mall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