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沙田意式餐廳午飯(8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今次相約在沙田第一城吃午餐,之前背包豬朋友來吃的便宜下午茶西餐廳已經不在了,同一個舖位變成了日本連鎖品牌的西餐廳,這個連鎖西餐廳品牌背包豬之前也在其他地方吃過,食評參考:連鎖日式餐廳吃下午茶

沙田第一城商場餐廳不少,今次選擇來這間餐廳是因為背包豬朋友說起這間西餐廳有一種意粉很好吃,背包豬朋友每次來這間西餐廳都是必點這款意粉。這次背包豬決定在這間餐廳嚐這款意粉。

薩利亞明太子意粉
明太子意粉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2/saizeriya-shatin-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沙田大圍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小白豬事通> 沙田馬鞍山好去處

沙田連鎖餐廳午飯(2021年8月)


背包豬和朋友在沙田相聚在沙田第一城,因為商場其他餐廳都有不少食客在等位,反而平日多人輪候的薩利亞,反而只有幾個食客,所以決定吃。背包豬等了十分鐘,就有位了。

今次背包豬點了明太子意粉、三文魚意粉和焦糖布丁。
薩利亞甜品:焦糖布甸
薩利亞煙三文魚意粉
煙三文魚味道偏鹹,忌廉味道重,份量可以。明太子意粉味道也是偏重。

有興趣朋友可以參考菜單: 沙田意式餐廳餐牌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沙田意式餐廳午飯(2020年10月)

可能是正值中午繁忙時間,餐廳內有不少食客。在場有不少學生在等候,背包豬和朋友拿了籌號之後,等了接近20分鐘才有位,這間餐廳會容許之前錯過了幾張籌號的食客可以優先進入,有些則是連籌號也沒有就直接進去。這間餐廳的餐牌感覺上好像和之前其他分店的價錢也沒太大分別。

和其他食肆相比,這間餐廳環境比較寬敞 。 午市套餐可以單點。單點價錢就和主餐牌一樣,也可以額外加13元任飲飲品吧和吃沙律。

輪候時間超出預期,吃飯時間短了,背包豬和朋友只選擇了單點。
薩利亞午餐

明太子蝦仁魷魚意粉:$34單點

明太子醬伴隨忌廉放在意粉上醬汁不算多,背包豬吃的那碟比較乾,背包豬朋友吃的那碟汁比較多,明太子鹹鹹的又帶少許辣,而且伴隨口感上咬下去試脆卜卜的,意粉軟硬適中。

魷魚和蝦仁都是雪藏貨色,蝦仁口感比較好,魷魚比較淋,感覺上是放得比較久。魷魚和蝦仁都是在意粉下方。

沙田日式連鎖西餐廳吃午飯

旁邊另一枱點了新推出的青醬意粉, 上枱時濃烈的羅勒味迎面而來


背包豬總結

總結:這間分店食物水準不錯
餐廳:薩利亞意式餐廳
日期:2020年10月
價錢:午餐 約$40

週末好去處活動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