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聖誕好去處2023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去大埔探望朋友,在途中經過了大埔超級城,順便就去望望大埔超級城的商場聖誕裝飾。 大埔超級城分開幾區,聖誕燈飾位於C區。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1/taipo-mega-mall-xma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 《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小白豬事通>  大埔好去處


大埔聖誕好去處2023:聖誕夢幻城堡

2023年大埔商場的聖誕佈置。
大埔聖誕好去處2023
閃耀聖誕Happyland
日期:即日起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大埔聖誕好去處2022:聖誕夢幻城堡

聖誕樹金碧輝煌閃閃發光,波形聖誕色彩條子,金黃柱身和紅色地板,聖誕裝飾佈置色彩繽紛。
大埔聖誕好去處
會場四周有多棵聖誕樹,今年聖誕主角是卡通動物們。2022年聖誕主題是聖誕夢幻城堡,不見城堡佈置,粗壯手臂帶來與別不同的聖誕氣氛。不少動物踢足球的造型,踢著和坐著足球,還有張開雙臂的守門員。其實足球才是主角吧?
大埔超級城聖誕
佈置色彩豐富。

聖誕夢幻城堡
日期:即日起
🎄商場聖誕燈飾:大埔聖誕好去處2022:聖誕夢幻城堡裝飾佈置
🎄【短片】聖誕燈飾第15回【2022香港聖誕好去處】

大埔新春裝飾佈置2022:大埔新年商場新年裝飾佈置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2022年大埔超級城新春佈置主題是《幸運萌虎桃花園》。
大埔超級城農曆新年新春裝飾佈置2022
大埔新農曆新年裝飾
背包豬總覺得像貓多於老虎……
大埔新年佈置
新春佈置短片:
大埔商場新春裝飾@香港新年好去處2022


大埔聖誕裝飾2021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這個大埔商場和塗鴉大師合作舉辦的聖誕裝飾活動,設有巨型pizza聖誕樹、旋轉木馬等打卡位。
大埔超級城聖誕2021
大埔超級城聖誕裝飾

聖誕Art Jam遊樂場
日期:即日起2022年1月9日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地點: 大埔超級城c區

聖誕裝飾 Youtube:大埔聖誕Art Jam遊樂場@香港聖誕好去處2021

大埔中秋好去處2021:秋夕月滿佈置

大埔的中秋節活動,除了在海濱公園賞月、看綵燈,去餐廳參加花燈展,大埔其中一個商場也佈置了一些中秋裝飾佈置和市集。

大埔中秋燈飾: 中秋好去處2021: 大埔中秋綵燈
2021年大埔商場中秋會場較細, 除了商場地下大堂的 中秋佈置外,還有上層通往其他區域的天橋也佈置了一些中秋市集攤檔。
大埔中秋好去處

大埔超級城中秋佈置

大埔秋夕滿月市集
日期:即日至9月22日
地點: 大埔超級城c區
秋夕滿月 Youtube:大埔秋夕月滿中秋佈置@中秋節活動2021


聖誕佈置

背包豬去大埔探望朋友,在途中經過了大埔超級城,順便就去望望大埔超級城的商場聖誕裝飾。 大埔超級城分開幾區聖誕燈飾位於C區。

2020年大埔超級城商場聖誕燈飾與其他大型商場比不算大, 主題是聖誕老人。

聖誕裝飾分開兩區,第一區是純粹打卡拍照用的聖誕裝飾,另一邊是有一個類似波波池,給小朋友遊玩的親子區。
大埔超級城聖誕燈飾2020
聖誕裝飾中間是聖誕老人和機械人
大埔超級城聖誕燈飾2020

旁邊兩邊有不同造型的聖誕老人

大埔超級城聖誕燈飾2020

而另一邊是一架聖誕火車和 波波池
大埔超級城聖誕燈飾2020

要在商場用電子消費滿100元就可以內進遊玩, 成為商場會員。小朋友在波波池內遊玩,池中有一些道具,小朋友找到道具會有獎品


整個聖誕燈飾並不大規模,對於附近生活的居民也是個消閒免費好去處。 大埔聖誕燈飾周圍環境:
Youtube廣東話版: 大埔聖誕2020-聖誕好去處 #15
Youtube國語版: 大埔聖誕2020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