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旺角抵食西餐下午茶 | Mongkok Restaurant Tea Se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在旺角相聚,今次去了上次背包豬和朋友去不成的西餐廳吃下午茶去, 雖然上次去不成這間餐廳吃下午茶,但去了旁邊的日本菜, 意外的找到一間旺角平價的日本菜。 這間餐廳位於女人街, 位於女人街的中間部分,餐廳門面不顯眼。
旺角抵食下午茶:意歐餐廳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1/mongkok-caferetour-hkfd.html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 (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旺角抵食西餐下午茶2023


這間是一間提供意大利菜的餐廳。 餐廳內部裝修是簡約溫馨,有一些木製的桌椅和沙發,牆上掛了不少意大利風格的壁畫,以及一些意大利風格的燈飾。餐廳的氣氛是輕鬆舒適,適合家庭或朋友聚餐。

餐廳的食物特色是焗薯,配以不同的醬汁和配料,如黑松露醬碎蛋沙律、芝士菠菜雜菌、芝士牛柳黑松露碎蛋等。餐廳還提供其他的意大利菜,如薄餅、意粉、沙律、湯等。餐廳提供午餐、下午餐和晚餐。
旺角意大利菜餐廳

2023年旺角下午茶記

背包豬去吃下午茶。下午茶套餐仍舊配有蒜蓉多士一件、西湯和熱飲一杯。
旺角意歐
當日點選的仍舊是蘑菇汁牛柳飯。
用餐日期:2023年3月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2年9月下午茶記
背包豬和小白去吃下午茶。套餐配有蒜蓉多士一件、西湯和熱飲一杯。
➡左右移動,美食更多⬅
旺角下午茶2022 旺角女人街西餐廳
點了一個蘑菇汁牛柳飯 40元。
配菜是新鮮車厘茄、沙律生菜、切條蘑菇。
牛仔柳有蘑菇香氣,黑色的醬汁是蘑菇汁,
牛柳肉有三塊牛仔柳,結合蘑菇和牛柳氣味,
不過米飯份量有點少。
另一部料理是黑椒豬扒飯 37元,
配菜和牛柳飯一樣,豬扒軟硬適中,
黑椒汁有黑椒味,切開豬扒,
豬扒是全熟,肉質鬆軟,不過是有骨豬扒。
食物款式【短片】: 蘑菇牛柳和黑椒豬扒【吃飯時間2022】
餐廳菜單: 午餐+晚餐菜單

2022年8月下午茶記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之前去了餐廳吃下午茶。這次也點了吉列豬扒飯、蘑菇牛仔柳飯、西冷牛扒飯,還額外點了芝士焗肉醬寬條麵。

食物款式【短片】: 西餐廳牛扒下午茶【吃飯時間2022】
旺角牛扒餐廳
🔼小白覺得凍飲的杯子較熱飲大。下午茶套餐包含熱飲一杯,凍飲要補錢。

2022年6月下午茶記

背包豬和小白在旺角星期日吃下午茶。女人街變化大。最後背包豬想起有段時間沒來,這間西餐廳,於是選了這間。

下午茶套餐包括餐湯,多士,主菜和餐飲,而且免收加一,今時今日物價來說,實在是很便宜。

背包豬和小白點了紐西蘭西冷牛扒飯、蘑菇汁牛仔柳飯以及吉列豬扒牛柳粒大碗飯。西冷牛扒和牛仔柳可以選擇飯或意粉。 味道和以前差不多,質素沒太大變化。

2021年7月下午茶記

背包豬和朋友又相聚在旺角,星期日下午在旺角吃下午茶,女人街總是會有不少選擇。女人街變化大,有些之前吃過的餐廳已經不在,也有新的餐廳進駐。今次看到背包豬之前在銅鑼灣和大埔吃過的餐廳,在女人街附近也有分店。

最後背包豬想起有段時間沒來過這間女人街西餐廳,所以來試試,餐廳餐牌菜色有些變了,有些繼續保留,而且價錢不變。下午茶包括餐湯,多士,主菜和餐飲,背包豬依舊點了一個牛仔柳意粉,一個下午茶只要$37,而且免收加一,今時今日物價來說,實在是很便宜,背包豬點菜時心想,不知有沒有將價就貨?

旺角抵食西餐下午茶

餐湯只得半碗,白湯和紅湯味道還可以。多士比較硬,表面有蒜頭香味。

旺角抵食西餐下午茶

蘑菇汁牛仔柳意粉$37

沒想到這個價錢,份量仍然充足,牛仔柳有三件,外皮煎香,鬆肉粉味不濃,肉質鬆軟,意粉軟硬適中。

旺角抵食西餐下午茶

吉列背包豬扒拼牛柳粒大碗飯$40

吉列豬扒有一整塊,牛柳粒有一塊牛仔柳的大小,吃下去的口感,牛柳粒用油過的口感,很香口。吉列豬扒意外的好吃,脆而不油,豬扒鬆軟,而且不是炸粉厚過豬扒。

今次這塊豬扒,甚有背包豬以前在日本吃過的吉列背包豬扒風味,比起近一兩年背包豬在日式放題店吃過的炸豬扒,這塊吉列豬扒出色好吃,吃得出廚師的功力。這個價錢絕對是物超所值!

旺角抵食西餐下午茶

熱飲:熱奶茶是台式奶茶,朱古力是一般沖劑味道。


旺角抵食西餐下午茶:意歐餐廳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實用資訊+ 美食在旺角太子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旺角抵食西餐下午茶2020:1月記

餐廳座位大概有30至40個,佔地不大。 下午茶餐選擇不少,除了一些小食甜品外,還有西餐可以選擇, 價錢都便宜,而且下午茶餐都包含餐湯蒜蓉多士和熱飲, 雖然下午茶餐便宜,但份量也不算是將貨就價, 套餐份量也接近午餐, 下午茶套餐供應時間是二時半至六時,免收加一服務費。
意歐
部份下午茶還包含多士和餐湯

餐湯有兩種, 紅湯是羅宋湯,白湯是忌廉粟米湯。 羅宋湯比較鹹,蔬菜份量不算多,背包豬吃到的主要都是洋蔥。 忌廉粟米湯質地不會太稀,沒有粉粒,粟米量不多,湯甜甜鹹鹹的。
意歐下午茶
日式芝士咖哩漢堡飯37元 
這個是焗飯,最上方頭還有一隻雞蛋, 芝士在最上面, 也有拉絲的效果,咖哩汁是典型的咖哩磚味道, 漢堡有三塊,但不大,肉質不會太乾。
旺角便宜下午茶
卡邦尼煙三文魚意粉34元, 卡邦尼味道比較偏向是忌廉湯的味道,三文魚質量可以,但意粉煮得比較軟。
旺角抵食下午茶
黑椒汁紐西蘭西冷牛扒39元, 這個是四個餐中最抵食的一個雖然只是39元,西冷牛扒肉質不差, 雖然較薄,有少許鬆肉粉味道但肉質也軟, 還包含餐湯多士和熱飲實在是抵食。
抵食西餐下午茶
黑椒汁牛仔柳37元, 牛肉份量較多,牛仔柳比較厚,煮得肉質比較生,  背包豬朋友吃到其中一件覺得不太新鮮,但其他就還好。
抵食下午茶
飲品方面點了熱奶茶、熱朱古力、熱菜蜜和柑桔蜜,味道和一般茶餐廳沒太大分別。

背包豬食評總結

評語:餐廳位於旺角,以這個價錢和份量,下午茶來吃是抵食。
餐廳:意歐
日期:2019年9月/2021年7月 / 2022年/2023年
價錢:下午茶餐$40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