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碼頭坐船:街渡地點及船費(2023年5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西貢區有不少島嶼,部分島嶼只有私人的街渡渡輪服務, 沒有正式營運的航線。 背包豬和小白的西貢一日遊,在西貢碼頭旁邊有不少街道船務公司, 提供往返西貢近岸島嶼,例如:橋咀島滘西州、鹹田梓等地, 或是部分比較偏遠的沙灘例如 三星灣、糧船灣等地, 甚至能乘搭的士前往的創興水上活動中心。

街渡是有香港運輸署發牌,在西貢碼頭旁邊的各渡輪船務公司櫃枱前,通常已經有貼出運輪署的相關資料,往來大浪西灣及浪茄的快艇服務則未必是正規的坐船服務。

橋咀島 半月灣 鹽田梓 廈門灣 三星灣 滘西 糧船灣 船費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香港行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1/boat-fare-saikung.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和《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小白豬事通>  香港沙灘好去處+交通

往<小白豬事通>  西貢好去處目錄

西貢碼頭坐船:街渡船務服務地點及收費(2023年5月)

街渡船務服務地點及船費或受當日天氣影響,乘船前請留意各渡輪船務公司的最新公佈。
船票價錢時有不同,以店家為準。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 每間店鋪的航點和船期不同,購票前留意航班時間表和服務細則。

以下是小白在2023年5月看到西貢街渡船費。和背包豬在2022年及2021年4月尾看到的價錢相同。

西貢往返橋咀島來回街渡船費30元
橋咀一日遊: 橋咀潮退時間+2022年潮汐表:船+景點+行山路線
橋咀碼頭去西貢碼頭: 橋咀島-西貢船:街渡乘搭記

西貢往返半月灣(廈門灣)來回街渡船費40元
西貢碼頭去廈門灣:廈門灣泳灘/半月灣船:西貢街渡乘搭記

西貢往返鹽田梓來回街渡船費50元
西貢往返鹽田梓來回街渡船費及景點參觀 60元
西貢環島大岩咀及橋咀島船費,環島遊 50元
以下西貢街渡不定期有船
西貢至三星灣30元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西貢至滘西40元
西貢至創興水上活動中心40元
西貢至糧船灣50元
快艇:西貢碼頭至浪茄灣單程每位150元
快艇:西貢碼頭至大浪西灣單程每位150元
大浪村士多: 大浪村士多餐飲種類+價錢
鹹田灣士多餐飲+租營價錢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