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嶺黃帝祠開放時間+電話+交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爸上星期去粉嶺探望朋友,其中一位朋友得知後,拜託背包豬爸順路走過去粉嶺黃帝祠看看,重陽節臨近要去拜山,想知道粉嶺黃帝祠是否開放。

近日重陽將至,相信會有孝子賢孫前來拜祭,所以背包豬和小白上傳黃帝祠開放情況,給有需要朋友查閱。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粉嶺黃帝祠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0/wong-tai-temple-fanling.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平日好去處情報(持續更新)



粉嶺黃帝祠電話+交通


黃帝祠位於粉嶺文物徑,原本的建築「軒轅祖祠」建於1925年,在2000年拆卸重建,重建後的黃帝祠在2005年重新開放,是華南地區頗具規模的紀念軒轅黃帝的建築。

粉嶺黃帝祠交通

由於黃帝祠面向沙頭角公路,前門不設公共交通工具的停車站,背包豬和小白整理黃帝祠交通,現時也有不少交通方法能省力到達: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接近黃帝祠的公共交通停車站: 花小錢去旅行製表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公交路線
小巴站:聯和市場 小巴路線:52B、52K、54K、roasterpig、55K、56B、56C、56K、58S
花小錢去旅行 巴士站:聯和墟總站 巴士路線:70K、78K、79K、270C、270D、277X、花小錢去旅行、278A、278K、279A、279X、373、roasterpig、673、978A、A43、A43P、N42A、N373、NA43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不論是乘搭小巴或巴士,都要沿隧道步行5分鐘。粉嶺火車站或上水火車站也可轉乘小巴前往。不清楚在那裡下車,上車前可向司機確認。

黃帝祠開放時間

疫情關係,黃帝祠在大閘門外張貼告示,現時開放時間:早上10時至下午1時及下午2時至4時
粉嶺黃帝祠開放時間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您,前往掃墓的朋友緊記要留意以下告示,告示指出因條例不獲豁免,黃帝祠暫停對外開放骨灰龕堂及祖先牌位堂,不提供拜祭服務;出發前,請致電下方照片的電話查詢確認。
粉嶺黃帝祠電話
否則,大家去到才摸門釘,只好把祭品放在一邊。
黃帝祠休息
背包豬爸回程時,再去黃帝祠看看,見到打開閘後的黃帝祠情況。
粉嶺黃帝祠時間

粉嶺黃帝祠地址:粉嶺沙頭角公路龍躍頭段18號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