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博多車站美食:博多自助迴轉壽司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去了日本多次旅行,說起來大家可能覺得很奇怪,小白和背包豬爸都未曾去日本吃迴轉壽司。背包豬爸不喜歡吃魚生,背包豬和小白不會在行程中安排只吃魚生的海鮮店或壽司店。

背包豬在super hotel酒店吃了一個 豐盛早餐後,剛巧那天從福岡去香港的航班在下午,肚子飽飽的,不用吃正餐,所以選擇小食。 這次在福岡紅葉旅行時,背包豬三人在博多站附近商場,看到一間人頭湧湧,在門口也要排隊的迴轉壽司店。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實用資訊+九州福岡賞楓之旅 / 福岡自由行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obei-sushi-fuk29.html

博多魚米壽司
看到隔壁食客的碟子,背包豬和小白深深感受到日本營商的奧妙之道。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花小錢去旅行 九州福岡賞楓小旅行 

九州博多車站美食:博多自助迴轉壽司

在福岡紅葉旅行時,背包豬三人在JR博多附近的商場,看到一間人頭湧湧,在門口也要排隊的迴轉壽司店。 這間壽司店據說是日本連鎖形式經營的,在網絡略有人氣,難怪有遊客慕名前來,站在門口排隊等候。
ヨドバシ博多店
在壽司店門口正前方,有一個電子顯示屏,和我們平時去飲茶一樣,都是自助按籌等候。回轉壽司的翻枱率實在太高。 不用多久大約不到10分鐘左右,就等到背包豬三人入座了。背包豬三人都是第一次去日本的迴轉壽司店吃壽司,和我們在香港某幾間連鎖壽司店一樣,他們都是用一個長長的運輸帶運送壽司的。 在運輸帶的前方有一排座位和枱面讓乘客使用坐下使用。枱面上擺放基本必需品:筷子丶醬油丶wasabi丶杯子及碟以及有一個盛水口,可以拿著水杯茶。 
博多車站壽司
在座位前方有一個電子屏幕,顯示各種食物的菜單,圖文並茂並有各種語言,包括日語丶英文丶中國語和韓語,方便食客用手指翻動電子菜單。
博多站壽司MENU 菜單
背包豬在電子屏幕直接下單後,大概等了兩三分鐘後,在重彈軌道運輸帶用新幹線的車頭輸送在各自點單的座位前。
當大家拿起了壽司碟後,過了不久火車頭就會自動退回運輸帶後的廚房。
魚べい
這裡和一般迴轉壽司不同,迴轉壽司是一條很長的旋轉型運輸帶,不斷地把壽司迴轉。這裡卻是即叫即點即製,所以運輸帶只會把自己下單的食物放在自己面前。
背包豬三人不餓,只點了數碟作嘗鮮。 壽司方面其實味道一般,既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壞。 有幾件背包豬覺得很味道很不錯。
魚べい寿司
背包豬三人在壽司店體驗了迴轉壽司,在日本國民和海外遊客心中的地位之後,結帳後返回酒店搭機場巴士去博多機場了。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日期:2017年11月
回転壽司分店:魚米迴轉壽司Yodabashi博多店
博多 魚米壽司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23:00 / 星期六日假期 10:30~23:00 (最後下單時間:22:00)



花小錢去旅行 九州福岡賞楓小旅行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