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班先師廟交通:港鐵+巴士步行方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位於西環青蓮臺的魯班先師廟是香港唯一供奉魯班先師的寺廟。早前背包豬和小白參觀了魯班先師廟,本文專題分享魯班廟怎樣去,以及那個方法較方便。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魯班先師廟交通:港鐵+巴士步行方法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9/Hongkong-Lo-Pan-Temple-bus-MTR.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平日好去處情報(持續更新)


魯班廟點去

西環的魯班廟位於堅尼地城青蓮臺15號,身處斜坡上,不論是乘搭巴士或港鐵,也要步行一段路。
前往魯班廟的方法,大致有兩種,第一個是背包豬和小白搭巴士,往山上走的步行路線。第二個是從山上往山下走,這個步行方法可以乘搭地鐵、巴士、小巴。

背包豬和小白乘搭巴士,在山市街下車。沿著樓梯,步行約五分鐘抵達魯班廟。
山市街去魯班廟
從山市街下車,沿途看到一條斜路和樓梯。兩人一直往上行,到達了涼亭,往右看就是廣悅堂和魯班廟了。
廣悅堂和魯班廟的青蓮臺
以下交通工具是在魯班廟附近下車,路線或有可能改動,出發前請查閱官網。

魯班廟交通工具

公共交通停車站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路線編號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何東夫人紀念堂小巴站8、10、10P、13、22、28、31、31X、55、N31 roasterpig
山市街巴士站 -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5X、10、47P、101、101X、104、A10
蒲飛路巴士站花小錢旅行 - 23、103、103P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乘搭港鐵、巴士、小巴的第二個方法

另一個方法,也可以選擇在香港大學宿舍河東堂附近,從何東夫人堂小巴站或蒲飛路巴士站下車,沿著樓梯下山, 抵達魯班廟。這條路線也可以選擇在香港地鐵香港大學站薄扶林道出口,步行一段緩緩斜路,再沿樓梯下山去魯班廟。
去魯班廟的薄扶林道入口
這個位於薄扶林道路口就是通往魯班廟的入口,附近也有醒目指示牌,提醒遊人要下山。
魯班廟行去薄扶林道
魯班廟位於斜坡,不論是上山和下山都要行一段斜路或樓梯。 從薄扶林道沿樓梯一直往下走,盡頭會看到涼亭,平台就是魯班廟了。

<花小錢去旅行>遊記:
香港古蹟半天遊:西環魯班先師廟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