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女人街吃下午茶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在旺角逛街後, 剛好是下午茶時間,去女人街看看有什麼餐廳好吃。 自疫情開始已經一段時間,女人街這些做自由行和遊客生意的地方,影響很大。 原本做國內自由行旅客的店舖不力已經關門了, 女人街兩旁的餐廳食肆有部份也結業。 今次背包豬和朋友去了一間茶餐廳, 雖然多次經過,但未曾吃過, 今次找不到想試 吃的餐廳,決定去這間餐廳吃吃。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美食在旺角太子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旺角女人街吃下午茶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8/uncle4-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平日好去處情報(持續更新)

一進去餐廳,背包豬覺得還有點以前茶餐廳的裝修風格。 下午茶的時間長,最遲可以去到六點半, 下午茶套餐選擇不少,將近二十多款。餐牌很多,背包豬和朋友看完餐牌,也要花一點時間。
旺角女人街茶餐廳
三絲炒河 $40
上次炒河配料和平日吃到的有點不一樣, 味道較淡
旺角女人街茶餐廳
咖哩牛腩飯$45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咖哩表面看上不太辣,但意外的很辣
旺角女人街茶餐廳
下午茶餐包含熱飲,背包豬和朋友點了熱朱古力和熱檸水,典型茶餐廳味道味道

背包豬總結

餐廳:Uncle 4
日期:2020年6月
價錢:下午茶約$45
uncle4旺角下午茶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