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神秘道路:神奇之路有多神奇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神秘道路是濟州其中一條很有人氣的道路,有特別視覺效果。據說是在1980年代被當地居民發現,之後成為著名的旅遊景點。神奇之路(신비의도로)是一個免費,也是24小時開放的景點。

背包豬和小白到訪當日,雖然是早上八時多,已有好幾個旅行團來到神秘之路(奇幻山坡 / Mysterious Road)參觀。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計劃韓國自助旅遊 實用資訊+濟州自由行+2019濟州冬天紅葉賞雪自由行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濟州神秘道路
背包豬三人意想不到一大清早已有旅行團,在一條看到來很平凡的道路上活動,導遊向團友們解釋神秘道路有趣的地方。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3/jeju-mysterious-road-cju19.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濟州市區去神秘道路交通

背包豬和小白乘搭濟州巴士來到到濟州道立美術館入口,從濟州道立美術館入口向上望就是神秘道路的所在之處了。
背包豬三人用腳步行向上,是一條上車路。不過,三人去到神秘道路座標時,這部分道路開始平坦下來,之後繼續爬坡,所以說是有兩節上般道路組成的。

團友也有一些示範,滾動水樽往上跑,然後製造了一個特別的視覺效果,背包豬和小白稍後上傳片段, 有興趣的朋友緊記得訂閱我們花小錢去旅行 Youtube頻道 及按鈴通知喔!
濟州神秘道路
所謂神秘道路,是視覺上的效果。乍看是上坡路,其實是下坡路。

旅行團都是集中在停車場出口附近示範,背包豬和小白估計是這一段效果較好,如果不是有旅行團,不容易找到。而且要留意是在馬路上,會有汽車經過,要注意安全。不用幾分鐘,背包豬三人和團友一起探索神秘道路有趣之處。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在神秘道路另一邊有數間食肆,也有洗手間以及手信店。這次背包豬和小白的濟州自由行主要是售賣柑桔。神秘道路鄰近濟州道立美術館和濟州性愛樂園。
神秘道路手信店
旁邊的手信店,再往前走有便利店

神秘道路距離新濟州並不遠,交通也很方便,背包豬和小白乘搭濟州巴士去神秘道路,非自駕自由行的朋友話去神秘道路,其實也很方便。
神秘道路停車場
神秘道路旁的大型停車場,背包豬和小白猜想不少旅行團都會中途停留這裡小休

背包豬三人人逛了一會,前往下一個景點:濟州漢拏樹木園。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