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景點地圖+鹿港遊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鹿港鎮是台灣清代的經濟貿易中心,鹿港大街小巷中仍保留下不少歷史建築,當中鹿港老街景點不少,如合德堂、半邊井、友鹿軒、意和行、鹿水草堂、松林居、松下齋、隘門、公會堂、新祖廟等等。

由於鹿港景點不少,對於時間不多,又不想白花體力來回走動的遊客,規劃一條鹿港參觀路線尤為重要。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的鹿港半日遊後,分享鹿港參觀心得和景點分佈。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實用資訊+台中高雄自由行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鹿港景點地圖+鹿港參觀心得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8/LuKang-trip-twkr106.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背包豬鹿港遊心得+鹿港景點地圖

鹿港鎮的景點不少,也比較分散。如真想走遍參觀所有鹿港景點,至少花上半天時間。

像背包豬三人的鹿港精華遊,在有限時間遊覽 ,所以事前做好功課。

大部份著名景點都在中山路周邊,包括十宜樓和九曲巷、 丁家大宅、半邊井、三山國王廟、公會堂新祖宮、 鹿港民俗文物館等等。
鹿港景點地圖
位於中正路一帶的鹿港景點 ,其中天后宮城隍廟、街長宿舍等等。

日茂行、摸乳巷、龍山寺、鹿港藝術村及文武廟等相等遠離主要景點區域,打算前去遊覽參觀,需要預留步行時間。

除了鹿港景點外,鹿港大街小巷、民居的建築風格也很有特色。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鹿港建築特色

鹿港的建築風格承續閩南泉州的紅磚街屋,前街後溪的形式發展,房屋前方設店舖擺賣,後方的溪流用作貨物運輸。

甕牆是鹿港當地民居的建築特色,把填滿沙石的酒甕堆疊成牆。現時尚存在鹿港鎮的甕牆不多,據説位於鹿港老街顏東義大宅的圍牆,約百多個酒甕,是鎮裡較有規模的甕牆。


鹿港交通: 🌼 台中去鹿港直達車:中鹿客運9018巴士搭乘記+時刻表+票價+停靠站

鹿港行程紀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台中高雄自由行 旅行記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