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西班牙公眾假期表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西班牙王國(The Kingdom of Spain),通稱西班牙,位於歐洲西南部伊比利半島上的國家,鄰近葡萄牙、安道爾、法國。 西班牙首都是馬德里(Madrid),也是西班牙最大城市。官方語言是西班牙語。

這次小白跟大家分享的2021年西班牙假期。本年<花小錢去旅行>將繼續分享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公眾假期表,最新資訊請留意<花小錢去旅行>的更新喔!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公眾假期 / 輕鬆自助遊歐洲旅行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2021公眾假期表+日曆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8/Spain-public-holiday.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2021年西班牙假期表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放假日子可能會有改動。如有最新情報,小白將在本文更新西班牙公眾假期表和日曆。

日期  <花小錢去旅行> 星期 2021年西班牙假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月1日 星期五 元旦
1月6日 星期三 主顯節
4月2日 星期五 Good Friday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4月1日 星期四 濯足節Maundy  花小錢去旅行
5月1日 星期六 勞動節
10月12日 星期四 西班牙國慶日
11月1日 星期一 諸聖節
12月8日 roasterpig 星期三 聖母受胎節
12月6日 星期一 憲法紀念日
12月25日 星期六 耶誕節 Christmas Day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2021年西班牙假期日曆

待分享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