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早餐吃點心2023 Sham Shui Po Dim Sum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相聚在深水埗, 原本想去吃另一間點心店,不過因為疫情關係休息中, 最後背包豬和朋友去了深水埗北河街街市附近,在北河街和荔枝角道交界的一間點心店吃飯去。

這間點心店,除了吃點心外還有燒臘, 店面不大,平日可以坐大約二三十人。 這間小店是以外賣為主, 點心和燒臘都是放在門口, 背包豬和朋友吃飯時不少街坊來買點心,外賣點心會比堂食品便宜。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美食在深水埗長沙灣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深水埗早餐吃點心
閱讀更多: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7/timkee-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最近更新:2023年4月 (更新點心價錢)
原文發佈:2020年7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部分點心挺懷舊, 好像鵪鶉蛋燒賣、糯米包、大包等,在茶樓 不常見。背包豬是在週末早上過來,沒想到早上九時多,部分點心例如大包,已經沒了。

茶錢三元,沒有加一, 下午茶套餐很便宜,例如炒粉麵加一個粥只要15元, 點心或腸粉配粥20元。 早上有孖寶齋腸滑蝦米腸配粥15元, 這裏的蝦米腸只有蒸的, 背包豬朋友不喜歡,所以沒有點。
糯米包
糯米包17元
背包豬和朋友有一段時間沒吃過這種以黃皮包糯米飯的糯米包了, 糯米飯不會太鹹,花生有香氣, 是以前的糯米包味道。
皮蛋瘦肉粥
孖寶配粥加5元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當日粥是皮蛋瘦肉粥, 粥不會太稀和鹹, 配料不多,不過這個價錢已經不錯。
糯米雞
糯米雞
糯米雞20元
糯米雞最特別的是內裏有兩件臘腸, 而不是平日常見的火腿, 糯米雞不會太鹹或太多肥豬肉,當日不少街坊來買糯米雞。
深水埗早餐吃點心
排骨飯20元
一般盅頭飯份量,排骨沒雪味,飯不會太乾硬
深水埗早茶點心


2023年4月背包豬在


背包豬總結

評語: 街坊生意,坐得不太舒適,用餐時間短,有些相對少見的懷舊點心, 外賣生意多,點心不會煮得太耐, 但部分點心不太熱
餐廳: 添記燒臘茶餐廳
日期: 2020年4月
價錢: 早餐約$20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 菜單 ---
深水埗早茶點心餐牌
深水埗早餐吃點心
深水埗點心菜單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