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灣交通:91號巴士乘車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因為疫情關係,就算有多日假期,現在去不了旅行, 早前趁著疫情開始緩和,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在假日時去行山做做運動,在香港來個小旅行。 之前去了西貢行山,今次背包豬三人選擇去西貢另外一邊清水灣一帶行山去。

上一篇文章小白分享了清水灣交通的巴士和小巴選擇, 今次背包豬分享是乘搭九巴91號去清水灣的心得, 在假日繁忙時間乘搭的話,不論由鑽石山出發往清水灣,還是清水灣回鑽石山也要留意, 背包豬在本文分享假日乘搭91號的心得。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吃喝玩樂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週末好去處 最新活動情報,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清水灣交通 91號巴士
閱讀更多: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7/clearwaterbay-91-bu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週末好去處(持續更新)

平日好去處 (持續更新)


91號巴士鑽石山往清水灣

因為背包豬爸想順路去逛逛彩虹邨,所以在彩虹邨紅萼樓的巴士乘91號巴士去清水灣。 假日早上10時多, 彩虹邨紅萼樓是91號巴士的第三個站, 等了一會兒91號巴士來到。沒想到巴士車頭居然寫著客滿……沒想到在鑽石山巴士總站和志蓮淨苑這兩個巴士站後,91號巴士就滿座了, 幸好巴士上乘客往後站入車廂一點, 背包豬三人成功上車,但也是站在巴士車頭位置。幸運的是沒在彩虹站上車,因為巴士客滿直接飛站。

之後的91號巴士站都有不少乘客在巴士站等車,但全部都上不了巴士, 直至去到井欄樹站,才有十多位乘客下車。

如果想假日熱門時間乘搭91號的話, 背包豬提醒大家,還是乖乖的去鑽石山站輪候91號比較好。
清水灣交通 91號巴士 
抵達清水灣前,五塊田站大量乘客下車,拍照時候仍有乘客下車中, 五塊田是由清水灣-釣魚翁的行山路線其中一個入口,是清水灣行山最熱門的一段行山路線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91號巴士 清水灣往鑽石山

背包豬三人在清水灣去大廟後,參觀了大廟,再返回到清水灣巴士總站等車, 當時是下午1時多, 可能時間尚早,所以清水灣巴士站等號的乘客不多約有二三十人, 沒想到下一個站清水灣第一灘和第三個站相思灣時, 整架巴士都上滿……

之後巴士在五塊田站就是往釣魚翁的行山路線,有 十多二十個行山朋友在巴士站輪候,根本上不了車…… 如果是在假日旺季在五塊田等車的朋友,看到小巴有座位就直接上小巴吧。

直至去到井欄樹站才有乘客下車,之後才有人再上車,由相思灣到井欄樹,當日背包豬所乘搭的巴士都是飛站。

背包豬三人約下午二時多抵達鑽石山巴士站, 91號巴士站仍有不少乘客在排隊。
鑽石山91號巴士
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大家,假日去清水灣行山,乘搭公共交通工具,緊記預留多點時間等車。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