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下午茶:韓國菜連鎖餐廳(2021年5月更新下午茶菜單)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相約在太子吃下午茶, 今次也是去吃連鎖韓燒餐廳的下午茶, 去了不同分店。背包豬發現這間餐廳, 同一個下午茶也有些分別。

背包豬在5月去的時候太子分店和之前分店吃的下午茶菜單略有不同, 28元下午茶沒有了牛肉飯,改為韓式素菜拌飯。 背包豬在6月時經過食肆標示的下午茶餐牌,同是本文的下午茶餐牌。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美食在旺角太子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太子韓國菜下午茶
閱讀更多: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6/meokbang-korean-prince-edwar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2021年5月中旬背包豬經過其中一間炑八分店,記下餐牌最新價錢。
下午茶餐牌詳情請參考:韓烤餐廳下午茶餐牌
午市餐牌詳情請參考:韓烤餐廳午市餐牌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其中一位朋友想試吃牛肉飯,點了38元的下午茶餐, 今次太子分店有餃子提供, 就點了餃子。
海帶湯和大豆芽菜
今次上菜之前,店員問要哪一種前菜。 當日前菜有四種,分別是海帶、大豆芽菜、泡菜及醃蘿蔔。太子分店的職員很忙碌,很難找到職員下單, 也找不到店員添加前菜。
凍奶茶和凍檸茶
凍奶茶相比其他分店细杯了,凍檸茶一樣。
甜米水和凍奶茶
甜米水姍姍來遲,等了十分鐘才有, 三種飲品和之前喝到的味道都一樣。
迷你烤牛肉流心飯
迷你烤牛肉流心飯
雞扒蛋包飯
雞扒蛋包飯
背包豬之前分享過雞扒蛋包飯和牛肉飯的味道,所以就不再重複了,有需要可以參考背包豬之前旺角分店尖沙咀分店食評。
韓式炸餃子下午茶套餐
韓式炸餃子味道較預期好,餃子分量不算少,有四隻,而且很多內餡,是韓式粉絲和雜菜, 味道不會太鹹配上炸好的外皮外脆內軟。
炑八太子環境
與之前背包豬吃過的分店比較,這間太子分店的冷氣很弱, 感覺就像在室溫一樣,很難想像如果有人在吃韓燒時,店內的環境的情況, 搞不好會又熱又煙霧瀰漫。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目錄

背包豬總結+下午茶餐牌

日期:2020年5月
下午茶價錢:28元及38元
其他分店食評:尖沙咀分店黃大仙分店
下午茶餐食評:旺角分店

🍴沙田下午茶:韓燒連鎖店28元下午茶
🍴天水圍韓式定食下午茶
最新完整下午茶菜單:炑八下午茶餐牌

炑八太子分店餐單
炑八下午茶餐牌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