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韓燒餐廳假日下午茶(2021年5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上次背包豬吃了旺角韓國連鎖燒烤餐廳下午茶便宜又抵食, 今次背包豬和朋友相聚在尖沙咀分店,也有供應這個下午茶,而且週末假日也有供應,價錢也是一樣28元不用加一。

這間韓烤餐廳位於尖沙咀地鐵站出口附近,旁邊就是彌敦道,交通方便。 餐廳位於大廈的二樓這座大廈其他層數,都開了不少餐廳。 尖沙咀韓燒餐廳與旺角分店相比職員較少,背包豬和其他食客站在門口等了好幾分鐘,才有職員來安排入座。
炑八韓烤尖沙咀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5/meokbang-korean-tst-hkfd.html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美食在尖沙咀佐敦 /  食評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2021年5月中旬背包豬經過其中一間炑八分店,記下餐牌最新價錢。
下午茶餐牌詳情請參考:韓烤餐廳下午茶餐牌
午市餐牌詳情請參考:韓烤餐廳午市餐牌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下午茶菜單和之前在旺角店吃過的一樣(旺角店餐牌)。上回旺角分店只提供平日星期一至五下午茶餐,這次在尖沙咀分店在星期六日假日也提供下午茶套餐。下午茶時間仍舊,都是下午二時半開始。

背包豬朋友第一次來這間韓燒餐廳吃飯, 所以三款下午茶各點了一款。
尖沙咀假日下午茶
雞扒蛋包飯28元:雖然是28元,雞扒有四塊,滑蛋份量也多, 還有沙律菜,只是飯的分量較少。 雞扒軟滑,煎得香口, 蛋包飯內裏的飯是有蕃茄醬, 外皮的蛋滑,但沒蛋味,有少許油膩。
尖沙咀假日下午茶
烤牛肉流心蛋蓋飯28元:和背包豬上次在旺角店吃到的流心蛋相比,這隻是完全煎熟了的雞蛋。 牛肉比較肥, 脂肪分量較多, 背包豬上次在旺角店吃到的比較好吃。
尖沙咀假日下午茶
特級芝士泡菜五花肉韓式拌飯28元:味道較上次旺角店吃到的較淡,不過和牛肉一樣都是肥膏較多。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飲品:凍奶茶和凍檸茶
凍奶茶沒有少甜選擇,店員說是預先做好,不能改變甜度,但可以選擇少冰,凍檸茶則可以選擇少冰少甜。 凍奶茶香滑,凍檸茶茶味較淡。

背包豬總結

評語: 價錢依然很便宜又抵吃,不過服務方面還是旺角店較好
餐廳: 炑八韓烤尖沙咀店
價錢: 假日下午茶28元
日期: 2020年4月
最新下午茶餐食評和下午茶餐牌:旺角分店
其他分店食評、
🍴太子分店下午茶
🍴黃大仙韓燒餐廳抵食下午茶

🍴沙田下午茶:韓燒連鎖店28元下午茶
🍴天水圍韓式定食下午茶
2021年1月中旬背包豬近日在尖沙咀辦事,經過其中一間炑八尖沙咀分店,發現尖沙咀分店下午茶餐牌和1月上旬在天水圍分店吃的時候完全不同。

最新完整下午茶菜單:炑八下午茶餐牌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