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輕鬆簡單行山路線: 清水灣至大廟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三人的西貢清水灣行山之旅, 不是去清水灣行山路線中最有名的釣魚翁郊遊徑, 而是選擇了輕鬆簡單易行,風景又好的清水灣至大廟路線。這條路線除了有好看風景外,交通也方便, 也可以順路看北宋石刻和香港其中一間最有名的天后廟大灣天后廟, 這條路線算是節目豐富。

如果想品嚐美食也可以離開大廟後轉去布袋澳,品嚐西貢美食之一有袋澳海鮮。 雖然說是行山,不過要留意這條路線基本上都是在行馬路,如果想有挑戰性的朋友可能覺得這條路線太簡單。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吃喝玩樂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週末好去處 最新活動情報,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簡單行山路線
香港行山要看好風景,不一定要去高難度路線!
閱讀更多: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6/clearwater-bay-josshouse-hiking.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如果是行山初學者或者身體較差的朋友,這條路線好處是除了由布袋澳至大廟天后廟一段外, 行山路線有小巴經過, 走不動或是下雨,在路等小巴,上車直接可以去將軍澳。
清水灣行山大廟
清水灣至大廟路線基本上由清水灣開始全程都是上斜。
清水灣行山 
據說是通往將軍澳工業村和康城方向的郊遊徑
 清水灣行山
  風景不錯有些地方是放滑翔飛機的地方
清水灣臨時洗手間 
滑翔飛機的愛好者把汽車變身了小型工場,旁邊有臨時洗手間。
清水灣郊野公園
 最左邊的山頂是"西貢三尖"之一的釣魚翁,一
由左到右眺望清水灣第二泳灘,清水灣第一泳灘和相思灣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三人由清水灣方向步行30分鐘左右就抵達最高點, 之後基本都是下斜。
清水灣大廟
過了標號為EA0867的燈柱後都是下斜路。
清水灣布袋澳
背包豬三人沿途不時欣賞到漂亮的海景。
清水灣布袋澳
 三人看到布袋澳,海灣形狀真的像個布袋!
清水灣大廟天后廟
分叉位有大廟天后廟的指示。

在布袋澳有分叉位,左邊下山往布袋澳,繼續往前走是清水灣俱樂部入口。
清水灣天后廟
 清水灣俱樂部入口旁的樓梯的指示牌。

背包豬三人往大廟天后廟和宋朝石刻都是在清水灣俱樂部入口旁的樓梯, 又清水灣俱樂部步行約5至10分鐘的斜路或樓梯就抵達,往大廟碼頭也是走同樣路線。

由清水灣二灘巴士總站步行至大廟天后廟旁的北宋石刻,背包豬三人邊走邊影相,偶然在樹蔭乘涼,走了約五十多分鐘。 回程又天后廟出發步行到清水灣二灘巴士總站 ,步行約40分鐘。

下回:大廟的風景和釣魚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