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雲山吃小籠包上海菜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在慈雲山附近辦事, 辦完事之後剛好時午飯時間, 背包豬想起之前有一位住在慈雲山的朋友分享了慈雲山好吃的小籠包店, 既然來到慈雲山背包豬和朋友就想去試。慈雲山橫街之中有不少餐廳, 連同旁邊的慈雲山中心慈雲山有超過三四十間餐廳。
慈雲山小籠包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5/yungkee-hkfd.html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心得分享:美食在九龍灣觀塘黃大仙鑽石山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這間小店位於橫街之中,不太顯眼,門口有間花店, 小店佔地不大大約有二三十個座位,只有五六張圓枱, 沒想到週末的午飯時間來吃飯的街坊也不少,還好,剛好有食客離開, 背包豬和朋友就不用等位。

午市套餐和晚市套餐是菜單相同, 菜單來看應該是平日和假日都是同樣價錢。

有些套餐可能沒有,像背包豬朋友點了五香牛展菜飯就沒有了。 客飯餐是包含老火湯、豆漿或熱飲。
紅燒獅子頭飯
紅燒獅子頭飯45元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除了獅子頭外,還有小棠菜,醬汁則偏向豉醬油味, 獅子頭肉質較鬆散。
上海排骨菜飯
上海排骨菜飯42元:菜飯沒味道,排骨較預期分量多, 豬扒熱辣辣的上枱,外皮不會太油膩, 肉質沒預期的鬆軟。
 重慶酸辣粉
小籠包餐配重慶酸辣粉55元
重慶酸辣粉可選大中小和少少辣, 酸辣粉是薯粉有少許肉碎榨菜花生等配料, 
味道香辣如果喜歡重口味的朋友會喜歡。
小籠包有四隻等了大約20分鐘才上枱, 上枱時十分熱, 小籠包皮薄多湯,
不會太肥膩過鹹,味道不錯。
翁記上海館
老火湯味道很淡,感覺像是茶餐廳例牌,有點失色, 豆漿一般,有豆香味但有點甜。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背包豬總結

評語:小籠包好吃
餐廳:翁記上海館
日期:2020年3月
價錢:午餐人均約50元

---菜單---
翁記上海館

翁記上海館 菜單

翁記上海館 菜單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