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田灣去赤徑:大浪村士多餐飲種類+價錢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在西貢行山,從西灣亭出發,經鹹田灣去赤徑,離開鹹田灣之後,在準備上山之前,就會穿過大浪村。

十多年前背包豬來鹹田灣行山的時候,大浪村較僻靜,部份村屋荒廢了,今次背包豬來行山,部份大浪村村屋修葺整理,而且經營士多,與西灣士多鹹田灣士多相比,大浪村的士多物價較便宜,如果是由鹹田灣去赤徑,這裏是最後的一個補給點。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香港行山 心得分享,週末好去處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背包豬和朋友抵達大浪村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5/tailong-village-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大浪灣士多位置

由鹹田灣過來,沿鄉郊小徑,大約10-15分鐘抵達大浪村。大浪村有2間士多,以背包豬當日所見,一間有標價,一間標價不明顯。
西貢大浪灣村
大浪灣村的村屋與士多
大浪灣村士多
飲品的選擇較西灣少,價錢較鹹田灣便宜

大浪村士多價錢

大浪村士多除了售賣飲飲品和小食外,還供應炒粉麵飯。背包豬把當日所見物價記錄分享,方便去西貢行山朋友規劃行山路線。留意價格和食物種類或有改動,以下價錢和種類參考就好。

主食和小食
三文治 $18-20
多士 $14
茶果 $13
綠豆沙 $13
豆腐花 $13
砵仔糕 $7
麵單拼 $33-38
麵雙拼 $35-40
楊州炒飯、星州炒米、餐蛋飯、 $50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飲品
罐裝汽水及罐裝飲品 $13
樽裝汽水及樽裝飲品 $18
礦泉水 770ml $13丶 1.5L $25
青島啤酒 330ml $18丶 640ml $35
藍妹啤酒 330ml $18丶 640ml $45
朝日啤酒 330ml $20
生力啤酒 330ml $20
獅威啤酒 330ml $15
佳得樂 $20
寶礦力500ml $20丶1.5L $45
奶茶、咖啡、好立克、阿華田 $16
酸梅湯 $13
五花茶 $13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