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40階梯文化館開放時間+免費親子景點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四人逛了釜山40階梯主題街後,沿着樓梯往上走,正前方的矮小建築物就是釜山40階梯文化館。

位於釜山市區的40階梯文化館位於40階梯文化觀光主題街上方,比40階梯文化觀光主題街更早設立,在1993年成立,主要介紹韓戰時期的釜山民生情況,展示當時釜山照片以及民間日用品。
釜山40階梯文化館
韓戰時期的釜山民生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計劃韓國自助旅遊 實用資訊+ 釜山自由行心得分享+釜山濟州紅葉行遊記,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5/forty-steps-cultural-center-pus18.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釜山文物館看起來毫不起眼,和四周居民建築融合在一起。
釜山40階梯文化館
背包豬和小白在門外窺探了一會,發現電梯大堂暗暗的,感覺沒有開門……
釜山40階梯文化館
幸好地下大堂掛上文化館開放時間,否則就錯過了……
釜山40階梯文物館所在建築物樓高四層,設有電梯,文化館在4樓,其他樓層是在其他用途。釜山40階梯文化館是免費景點,星期一及公眾假期休息。
釜山40階梯文物館 開放時間
平日:早上9時至下午6時
星期六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當日背包豬四人到訪已有一些本地遊客參觀,館內除了日用生活物品、也有相片展覽區、和短片讓更多人瞭解韓戰時臨時首都釜山的民生。
釜山40階梯文化館
生活用品
釜山40階梯文化館
學生上課時的情況丶釜山近代發展,特別是韓戰期間生活情況。
釜山40階梯文化館
展板以中文、英文和韓文解說。
釜山40階梯文化館
生動照片和影片讓人感受戰時韓國人民的艱辛和努力求存的精神,警惕世人不要生活來得不易,要好好珍惜。

背包豬四人覺得文化館富有教育意義,而且免費,是個親子好去處。
交通:釜山地鐵站中央站與南浦洞

除了釜山40階梯文化館免費景點外,還有什麼釜山好去處? 看:釜山濟州自由行行程記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