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機場轉機手續和位置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香港國際機場是24小時運作的國際機場,有不少旅客都會在香港機場轉機, 雖然香港機場不大, 背包豬和小白當時所見辦理轉機的櫃位已經有三個。

從2020年6月1日起,海外非香港居民可以在香港國際機場進行轉機,詳情可以向航空公司查詢。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機場轉機手續和位置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5/hongkong-airport-transit.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以下是背包豬和小白在2019濟州冬天紅葉賞雪自由行時,對香港機場轉機的手續和位置的記錄。 受疫情影響,位置和轉機措施可能有改變,出發前請向所屬的航空公司查詢確認,以及留意在場指示。

在香港機場轉機有兩種手續,視乎是是否已經在出發地領取第二程機票的登機證, 如果有登機證的話,可以直接去安檢,然後再進入候機室。

第二程航班的航空公司辦理轉機櫃檯的位置, 視乎航空公司,有機會要乘搭無人列車往返第一航樓和中場客運廊, 在相應的櫃位辦理完登機手續後,再去安檢,然後進入候機室, 安檢和平時登機情況一樣, 要用x光檢查手提行李和經過金屬探測器,留意液體是不能通過安檢。
香港機場轉機手續和位置
香港機場有三個轉機櫃位, 分別是在第一航樓的W1,E1和E2及位於中場客運廊的M1,這4個轉機櫃位都是24小時開放辦理轉機手續。

W1位於登機閘口36附近(位於香港機場第一航樓)。 E1及E2櫃位位於登機閘口11及12附近(位於香港機場第一航樓)。 M1位於登機閘口209及211之間(位於中場客運廊)。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除此之外香港機場也有其他轉機櫃位, 但開放時間並非24小時。

如果要往返中場客運廊及第一航樓,需要需搭無人列車,留意凌晨0時至6時,機場無人列車是停駛,但設有接駁巴士往返中場客運廊及第一航樓。
香港機場轉機手續和位置
機場無人列車車站有註明轉機櫃位,可以看到W1轉機櫃位
香港機場轉機手續和位置
到站前機場無人列車車廂內也會顯示,但只顯示一次! 謹記留意指示牌哦!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