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一個人吃飯好地方:連鎖餐廳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在假日是要找個地方吃晚飯是一件不容易的事,特別是在農曆新年。 不少餐廳在農曆新年假期收爐關門休息, 還有新年假期不少人出外用膳,不少有營業餐廳大排長龍;部分有營業的餐廳會在農曆新年時加價,甚至出現加二的額外服務費收費。

背包豬和朋友在朋友家拜年之後, 去了沙田的國際連鎖傢俬店吃飯去, 這間傢俬店內有餐廳,而且是年中無休, 農曆新年的初一初二初三,也會照常營業。
宜家家居餐廳及咖啡室
荃灣分店還有原隻炸鹹豬手,可惜沙田分店沒有。

閱讀全文: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4/ikea-shatin-hkfd.html
香港吃喝玩樂最新分享:美食在沙田大圍 / 香港走走吃吃食評,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不過,餐廳營業時間和平日略有不同 , 主要的食物種類和價錢和平日都很接近, 只是部分菜色會轉為農曆新年特別菜單。今年農曆新年特別菜式是炆伊麵和豬手飯,一間國際連鎖餐廳去煮中式菜又會是怎麼的一回事呢?
宜家家居餐廳及咖啡室
還未到晚飯時間,來吃東西的食客也不少
沙田ikea餐廳
炆花膠冬菇伊麵39元:雖然說是伊麵,背包豬和朋友都覺得吃到的口感較像油麵, 花膠意外的炆得不錯入味而且軟淋。
如果伊麵轉了另外一種麵, 和用花膠醬汁煮過的話,就是平常吃到的茶樓水準。
沙田ikea餐廳
沙薑白切豬手飯 46元:豬手份量比想像多,不過火候不平均, 有些又硬又韌,有些就炆得很軟, 沙薑汁不太入味。
咖啡任飲
咖啡$7:點了一杯咖啡,要喝茶的話,在付款時告訴職員。咖啡是任飲,是咖啡豆即磨咖啡。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食評總結

評語:農曆新年假期吃飯好地方
餐廳: 宜家家居餐廳及咖啡室
日期:2020年1月
價錢:晚餐約$50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