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任食燒肉放題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相聚,今次安排是由背包豬朋友負責,有朋友提議去吃燒肉, 今次因為是在農曆新年前的飯聚,所以參加的朋友近二十人, 要找到任食燒肉餐廳有能夠一次過容納二十人的枱不多,最後背包豬朋友決定去荃灣吃燒肉放題。

這間燒肉放題位於大鴻輝的斜對面, 大鴻輝荃灣任食放題餐廳的集中地, 以前背包豬和朋友都來吃過。
校長燒肉日韓料理
任食自助區域不細,不過食客太多,一開始吃的時候,人山人海拿不到食物

燒肉餐廳是有分時段, 背包豬和朋友是吃晚市黃金時段, 任食時限兩小時, 背包豬早了來到,但時段關係只能先和地下櫃位報道, 拿籌號在旁邊排隊, 等候準時七點十五分才能往二樓的餐廳去。 沒想到星期五的晚上餐廳居然滿座, 餐廳佔地不細,粗略看也有100至200個座位。

閱讀全文: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4/captain-meat-hkfd.html
訂閱<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自由行最新情報,香港美食關鍵字: 美食在荃灣 /  香港走走吃吃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校長燒肉日韓料理
每張枱上有燒肉的烤爐,也有火鍋用的電磁爐, 背包豬枱上有兩個電燒肉烤爐,但兩邊的火力不一樣,就算調校到同一個溫度,一邊會很快就燒焦,另外一邊火力還好。火力有三個可以選擇, 應該可以有不同溫度選擇,但是背包豬和朋友都控制不了。 還好有侍應也來為我們換更換燒肉爐上的牛油紙,就算燒焦了也很快又有侍應過來更換。 餐具有點油,通風比想像好,不會油煙滿面或很大味道。

7時15分準時入座,拿食物的地方已經是人生人海, 特別是拿燒肉和火鍋配料的地方食客多得擠得水洩不通, 刺身的櫃位也人頭湧湧,而熟食、炸物和飲品的地方就相對較好。
荃灣燒肉任食旅題
食物種類不少,但是燒肉也有二三十款款式,火鍋配料也有近二三十款, 熟食方面有五款。吃完會再添加,而且款式會轉換。當晚有咖哩蟹、東風螺、炒蜆等海鮮, 也有其他蔬菜類和豬牛肉類小炒,炸物方面有五六款。
荃灣燒肉任食旅題
一開始拿食物的人山人海情况

飲品方面有大約20款, 燒肉放題店的酒類飲品選擇相對背包豬之前吃過的餐廳較多, 啤酒有即沖生啤, 日式梅酒、清酒, 雪櫃還有罐裝啤酒果味啤酒和韓國酒等選擇, 喜歡喝酒的朋友應該會高興。
荃灣三文魚旅題
任食刺身選擇不多,當日三文魚新鮮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甜品方面有蛋糕、果凍、雪糕還有乳酪雪糕, 不過蛋糕和果凍部份款式吃完就沒有再添加,當時只是時限的一半,背包豬覺得有點失望。
荃灣韓食放題任食
人蔘雞湯
食物方面部分燒肉調味比較重,有些比較辣, 牛肉有醃過,也有鹽醃的味道, 背包豬吃了幾種牛肉,還有牛扒味道都不錯。 因為當日的食客很多,所以背包豬吃了補充後的燒肉,不太吃到雪藏味。
荃灣任食海鮮
當晚炸物的質素比熟食好, 炸物不會太油膩, 部分熟食比較辣而且油。
荃灣旅題燒肉
甜品方面蛋糕一般,果凍部分味道很香精,不好吃。乳酪雪糕有兩種,一種原味,一種是草莓味, 兩隻味道都一般, 反而最吸引是配料用的朱古力款式多。
荃灣甜品放題
乳酪雪糕意外的是草莓味較原味好吃

背包豬燒肉放題評價

評語:這個價錢來說食物質素還可以,但食客太多影響了氣氛。
平均價錢:晚市黃金時段$217一位
餐廳:校長燒肉日韓料理 
日期:2020年1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