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退票:國泰+香港快運+英航機票實例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春天原本是去旅行的好季節,相信如果不是新型肺炎疫情,背包豬和小白都會去了旅行吧。
背包豬身邊朋友不少也是原本買了機票,預訂了酒店,但因為今次疫情最後去不成,綜合背包豬多位朋友的情況,有些航空公司和旅行社是能夠全部退款, 有些則會剋扣, 經歷今次過後,相信消費者也能夠看清那間公司值得去光顧。

感謝背包豬多位朋友的分享,讓背包豬在本文跟大家分享不同航空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下處理退票的方法。
機票退票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4/airticket-refund-COVID19.html
機票最新資訊+航班搭乘分享: 傳統航空公司   /  廉價航空 / 旅遊情報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國泰航空退票


背包豬有兩位朋友購買國泰櫻票出行,兩人情況不同,背包豬朋友總結朋友的遭遇:

1. 背包豬朋友在4月去加拿大溫哥華,也是乘搭國泰航空,三月份國泰宣布退票, 背包豬朋友辦理退票手續,也是被告知可以獲得全數退票。
Cathay pacific退票
2. 另一位背包豬朋友在3月去福日本福岡,是扶老攜幼的家族旅行,因新型肺炎持續,最後老人和小孩的機票選擇退票。當時退票每人要付一千元手續費, 部分則選擇改期,改了5月再去日本福岡。 3月份國泰航空宣布可以退票,背包豬朋友選擇將所有已改期的機票進行全數退票,今次退票不用付任何手續費。
背包豬朋友遞交了退票申請,收到國泰航空電郵回覆,等了一個月仍未有退款到手。
直至目前為止(2020年4月上旬),兩位朋友仍未收到退款。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香港快運退票

背包豬朋友在4月復活節去韓國首爾賞櫻 ,乘搭香港快運航班, 香港快運宣布可以退票,背包豬朋友辦理了退票手續, 現在仍然等候香港快運聯絡。
香港快運退票

英國航空退票

背包豬朋友經網上中介旅行社預訂了英國航空去希臘的航班, 以背包豬朋友的觀察英國航空一般在起飛前十日的航班才進行退票, 背包豬朋友和網上旅行社溝通後,可以在一年內改期出發。因為朋友的希臘機票是在五月份才出發,背包豬朋友仍在觀望可否退票。
緬甸機票退票

緬甸機票退票

背包豬朋友在二月尾去緬甸旅行,購買了在新加坡轉機去緬甸的機票。
緬甸在2月尾發出禁止入境的禁令,所以香港去緬甸中轉星加坡的機票可以得到退票, 不過背包豬朋友額外購買的緬甸內陸航線的兩程機票, 一開始是不能退款,背包豬朋友和航空公司溝通過後, 可以有一程航班退款。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 Youtube ☆WordPress ☆ Facebook

背包豬朋友在自由行套票退錢經歷,及機票和酒店退款個案。相信經過今次退款潮,消費者也能看清那些是值得信任的公司。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東南亞自助旅行新分享

2023年東南亞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泰國自由行: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文
🌸仰光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