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嶺飲茶2024 : Yum Cha in a Fanling Tea Rstauran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來到粉嶺探望朋友,朋友和背包豬一起去飲茶。因為來到的時間尚早,還可以飲到早茶, 背包豬朋友居住附近的屋邨商場開了一間新點心店, 朋友帶了背包豬去嚐嚐。
粉嶺茶樓環境
可能背包豬來到的時間較早,加上當日茶客都坐在另一邊,所以大堂食客不多。另外,店鋪裝修也變了不少。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3/yummy-thinges-fanling-hkfd.html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上水大埔太和粉嶺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粉嶺茶樓飲茶2024

2024年2月更新
農曆新年前夕,背包豬和朋友去飲茶。現時茶芥每位8元。平日沒有加一服務費,星期六日假期不確定有沒有加一服務費。
我們點了一個點心孖寶(HKD$36.8)和單點盅頭飯量HKD$23.8)。
家鄉炒米粉,米粉軟硬適中,配料有蔬菜和火腿塊,味道不鹹,油多。鹹魚肉餅飯:鹹魚肉質結實。豬肉餅口感結實柔軟。鳳爪排骨飯的排骨肪脂適中不多,鳳爪惹味。
特價點心紙和完整餐牌可往這篇:早市、午市、下午茶點心紙和茶錢 | Dim Sum Menu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Yum Cha before CNY Holiday
Before the Lunar New Year in February, we went out for some dim sum. It was a nice way to celebrate with our family and friends.
It was only HKD$8 per person for tea. No extra fees on weekdays, but maybe on weekends and holidays.
I got some dim sum and fried noodles to go with it. The noodles cooked just right, with some veggies and ham. Not too salty, but kinda greasy. The salted fish and pork dish was good. The fish was firm and the pork was juicy. The chicken feet and ribs with rice was also yummy. The ribs had some fat and the feet were flavorful. If you want to see the menu , check out the full list of our dishes on the link at the top.

2023年10月更新
背包豬9月下旬經過茶室,點心孖寶價錢好像變了。

2023年2月飲茶記
背包豬很久沒有和朋友聚舊,一同飲茶。飲茶後的背包豬,再去博物館參觀和吃午餐,所以這次下單的點心不多。
香港飲茶2023
家鄉炒米粉,米粉軟硬適中,不過配料不多,有蔬菜和火腿塊,不鹹也不太油。鹹魚肉餅飯:鹹魚肉質結實。豬肉餅上伴有薑絲,肉餅柔軟,味道較鹹。
⭐【美食短片】本地半日遊
Fried Rice Vermicelli and Steamed Rice with Minced Port Patty and Salty Fish

After placing an order, drink tea and wait for dim sum.Fried rice vermicelli is a common dim sum in local tea restaurant.
Steamed Rice with Minced Port Patty and Salty Fish is one of the Cantonese dim sum for breakfast.The fresh ginger in minced pork patty can balance the fattiness of the patty and the saltiness of the fish.



2022年7月:
近日茶樓的早茶點心價目。

粉嶺茶樓飲茶:更新2021年9月

近日背包豬朋友飲茶,順路給背包豬看看最新早茶點心紙。

2021年6月:背包豬朋友告訴背包豬,茶居點心套餐不同,價錢也有改動。

2020年11月: 背包豬朋友近日再在酒樓飲茶。現在用餐環境多了一張枱布,收費改變了。點心和茶錢價格不變,但星期一至五由不收加一,變成收取加一服務費。
雍盛商場酒樓環境


粉嶺茶樓點心紙:更新2020年10月

背包豬和朋友在10月中旬再在這間茶酒飲茶,價格和款式沒太大改變,可參考下方食評。順路上傳新點心紙。
百匯小品
這間點心店的格局比較新穎, 如果星期六日和假日來,茶錢較貴還要加一。早茶時間設有點心套餐。因為背包豬朋友吃了早餐,主要是找個地方聊聊天。
粉嶺飲茶
鳳爪排骨飯:沒太大特別,一般茶樓質素
粉嶺飲茶
炒米粉:配料有椰菜、紅蘿蔔、西芹還有蝦, 不會太油和太鹹
粉嶺飲茶
海皇煎薄撐:這個是3款點心中最好吃,薄撐即點即製,上枱的時候熱騰騰,皮邊是脆的,中間軟軟的,火候剛好又不油,薄撐配料有少許海鮮。

背包豬總結
日期:2020年1月、10月
孖寶套餐:$29.8,海皇煎薄餅:$17.8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