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女人街吃下午茶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相聚在旺角吃飯,今次又是去女人街吃下午茶, 旺角女人街有三間西餐廳下午茶都很便宜,之前住豬和朋友去過兩間吃下午茶, 決定去第三間吃下午茶, 三間西餐廳分別是在女人街三個街口, 這間西餐廳的名字和另一間西餐廳名字很接近, 餐牌也很接近, 看到餐廳的職員背心是寫著另一間西餐廳的名字,看來這兩間餐廳的老闆是同一人。
旺角通菜街意日菜
三間西餐廳中這間的座位是最狹窄, 與其說是西餐廳,比較像茶餐廳格局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2/mongkok-littlefusion-hkfd.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美食在旺角太子 /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焗葡汁雞飯 35元:熱騰騰上枱,飯分量不算多, 飯都充滿葡汁, 雞扒不會太硬
紐西蘭牛仔柳配意粉35元:牛仔柳份量比預期中多, 不過鬆肉粉味道很重, 意粉也煮得比較淋。
飲品點了熱奶茶和香芋珍珠,下午茶餐都不用補錢。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熱奶茶是台式奶茶, 如果不點小甜會很甜
總覺得香芋珍珠充滿化學品和香精味道……

背包豬食評總結

評語: 價錢便宜,味道和質素非常一般
餐廳:意日菜
日期:2019年10月
價錢:下午茶餐$35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