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護城公園賞櫻花2024:名護城公園交通+地圖|Enjoy Chery Blossom at Nago Castle Park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名護城公園位於沖繩名護市,名護市中心區域不大,不過名護城公園佔地不細,而且是依山而築,對於對背包豬這些非自駕遊沖繩的遊客來說,只能挑選其中一部份去,很難逛完整個名護城公園。

背包豬分享名護城公園櫻花之前,先分享名護城公園交通。名護城公園是沖繩北邊交通最方便的一個沖繩賞櫻景點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1/nago-castle-parksakura-oka30.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沖繩冬日賞櫻之旅沖繩自由行 / 櫻花 / 日本 / 名護
名護城公園櫻花
名護城公園的寒緋櫻

-*-*-*-*-*-
本站作者 Author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名護城公園交通



乘搭巴士來名護城公園,背包豬由那霸方向過來,最方便的方法是乘搭120號,在名護城入口站下車,由名護城入口站步行往名護城公園入口,大約要10分鐘。
名護城公園交通
巴士名護城入口站
名護城公園交通
在巴士站向右轉,白色建築物旁轉過去,一直走,就會抵達名護城公園南口
名護櫻花
沿途都種滿寒緋櫻,背包豬去的時候,部份櫻花開得不錯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名護城公園賞櫻

名護城公園在櫻花季節會有櫻花祭,每年的櫻花祭時間可能略有不同,2020年櫻花祭詳情參考: 沖繩櫻花最新情報+沖繩櫻花祭情報
名護城公園櫻花季約於1月中旬開始,公園內有近2萬棵寒緋櫻,名護城公園佔地大,背包豬只去了名護城公園南口一帶賞櫻去。
名護城公園南口
在名護城公園南口,已看到開花中的寒緋櫻
沖繩櫻花祭
名護城公園櫻花時期的小食攤檔

名護城公園櫻花
南口這邊的櫻花樹,依山而種,全程都是樓梯
名護城公園櫻花
一邊賞花一邊看名護市風景,沿途一邊走一邊休息
沖繩名護櫻花
這裏離開名護城跡只有250米,
可是長輩走到這裏已經開始累了,所以背包豬決定回頭。
完結名護城公園賞櫻部份,去漁港吃海鮮去~
名護城公園賞櫻
背包豬回頭看到沖繩漂亮的海景,不過當日下毛毛雨,看不到玻璃色的海景
名護城公園賞櫻
背包豬當日看到盛開的櫻花樹,位於巴士站往名護城公園的途中
名護orion啤酒廠
巴士站附近就是另一個沖繩有名景點 - orion啤酒廠,
不過背包豬和長輩對這個景點都沒太大興趣,加上要預約,所以放棄了。

名護城公園地圖

名護城公園地圖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櫻花情報2024 | Japan Cherry Blossom 2024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