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聖誕市集2019:尖沙咀商場德國風情聖誕市集2019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雖然2019年有些商場沒了大型聖誕燈飾, 不過也有些商場有繼續準備聖誕裝飾。 背包豬2019年的尖沙咀聖誕燈飾之行, 去了位於九龍公園附近的尖沙咀商場去。
這個尖沙咀商場昨年也有聖誕燈飾,只是背包豬覺得主題不吸引就沒來。

2019年商場聖誕燈飾主題是德國小鎮聖誕市集。主題是聖誕市集,規模不大,意外的是聖誕裝飾也不錯, 而且晚上還有聖誕燈光表演, 是背包豬在2019年看過的聖誕燈飾中,目前覺得比較好的一個香港聖誕燈飾。
尖沙咀商場德國風情聖誕市集2019
2019年尖沙咀聖誕市集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2/tsimshatsui-mira-xmas.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 週末好去處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香港各區聖誕燈飾2019:香港聖誕好去處
🎄香港尖沙咀聖誕燈飾路線2019:尖東聖誕燈飾路線攻略

聖誕市集位於美麗華商場一期的地庫, 面向九龍公園的商場入口進來,已經看到有聖誕樹和聖誕裝飾。
尖沙咀商場德國風情聖誕市集2019
聖誕市集主題是以德國城市德勒斯登為主題,德勒斯登的聖誕市集是德國聖誕市集中其中一個最有名的。商場聖誕市集規模不大,只得6個攤檔。
背包豬以前在日本福岡看過的聖誕市集規模比這個大多了:博多聖誕市集
2019年尖沙咀聖誕市集
正中央是一個大型聖誕裝飾, 一座7米高的巨型聖誕風車塔, 雖然聽起來規模不是很大,但現場環境比較細, 聖誕燈飾的現場效果不錯。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花小錢去旅行Youtube:尖東聖誕燈飾2019
尖東聖誕燈飾2019

聖誕塔下的裝飾

在聖誕市場的聖誕樹和聖誕塔前都有長凳, 可以讓遊人拍照紀念, 可見設計者的心思,適合一家大細和長輩欣賞聖誕裝飾。
尖東聖誕燈飾2019
每半小時會有聖誕燈飾表演, 除了一般的聖誕燈光表演外,聖誕塔的風車也會轉動, 整個聖誕燈飾表演大約兩至三分鐘, 如果行程配合不妨看看, 站在聖誕塔下方觀賞聖誕燈飾表演,聖誕氣氛感覺挺好。
尖東聖誕燈飾2019
雖然聖誕市集規模細, 聖誕裝飾規模也不大,背包豬欣賞燈光表演時,感受到設計者在不少細緻位也下了功夫,整個聖誕裝飾帶出濃厚異國聖誕風情。 在香港當下,尖沙咀仍有商場願意花錢設計聖誕燈飾裝置,很難得。

2019年聖誕市集及美麗華商場聖誕燈飾詳情
聖誕燈飾日期:即日至2020年1月1日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