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老圃綜合巴士站買高速巴士車票記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由釜山前往韓國主要城市,除了可以選擇乘搭韓國火車外,還可以乘搭高速巴士,在韓國乘搭高速巴士去某些地方,相比起選擇乘搭火車,是更熱門的交通手段。

背包豬三人今次除了去釜山外還會去慶州,背包豬三人住宿地點遠離釜山站,所以選擇去釜山住宿較近的高速巴士站。 釜山最主要的高速巴士站有兩個, 一個是今次背包豬介紹的老圃中央綜合巴士站, 另一個是背包豬乘搭去鎮海賞櫻花的沙上西部高速巴士站。 沙上高速巴士站背包豬和小白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釜山老圃綜合巴士站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2/busan-central-busterminal-twkr10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釜山自由行 / 韓國交通攻略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華文對於這個客運站有多個譯名,包括釜山綜合巴士客運站老圃站、老圃中央高速巴士站都是指這個高速巴士站,而英文相對簡單,就是Busan Central Bus Terminal。

中央高速巴士站交通方便, 高速巴士站是和老圃地鐵站連接,而且有蓋,下雨也不怕。 老圃高速巴士站佔地不細,而且不止一層, 最高的是餐廳, 和地鐵連接的樓層是高速巴士售票大堂, 下一層就是乘搭高速巴士的地方。
釜山老圃綜合巴士站
雖然指示牌都是韓文,不過背包豬三人仍然順利買到釜山去慶州的高速巴士車票

高速巴士售票大堂有很多窗口,櫃檯上方顯示了下一班巴士開出的時間和票價的電子顯示屏, 除了背包豬三人要去的慶州外,這裡也有往首爾丶大邱等韓國主要城市的高速巴士。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買高速巴士車票除了使用人手櫃檯,旁邊還有高速巴士自動售票機, 有中文丶英文丶日文等外國語言, 不過背包豬三人最後還是利用了櫃檯買巴士票,櫃檯能夠說簡單英語, 所以買車票時順利。
釜山中央高速巴士站
巴士站有多間餐廳,不怕空著肚子乘車,也有多間便利店。買好車票後,三人前往高速巴士站前進。
釜山中央高速巴士站
這不是商場,是高速巴士站來的!

下回背包豬和小白會和大家分享釜山去慶州的高速巴士之旅。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