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青年旅舍早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去釜山賞櫻花,當時入住位於釜山市海雲台區的青年旅舍。時隔六個月,當背包豬和小白執筆寫本文時,背包豬三人入住的海雲台青年旅舍已經沒有免費早餐供應,所以這次我們以另一角度來說青年旅舍免費早餐,有什麼東西吃呢?
帆布旅舍早餐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2/busan-canvashostel-breakfast-pus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釜山鎮海賞櫻春日自由行 /   釜山自由行 /  計劃韓國自助旅遊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花小錢去旅行 行程記錄:釜山鎮海春日櫻花行


首先,這間青年旅舍設有一個提供免費煮食區域,刀叉餐具和煮食用具、器材,及一些簡單的工具,譬如微波爐、雪櫃等等。大家用餐完畢後,需要收拾碗筷、清洗餐具。

好了,讓我們來看看位於釜山市海雲台青年旅舍的免費早餐是怎樣樣子吧!

首先在青年旅舍早餐枱上必備的食物就是麵包了!
釜山青年旅舍早餐
這個麵包就是我們時常在韓國超市裏發售的長條形白麵包;這條在韓國生産的白麵包和香港、台灣製造有什麼不同呢?
小白吃下去,口感結實,組織錦密,味道清淡,味道上很像香港本地麵包生產商的長條白麵包,不過口感又較像在台灣旅行時吃的質感。

另一個免費早餐經常遇上的食物就是穀物片。為了迎合西方遊客的需要,通常伴有牛奶。
這間位於海雲台青年旅舍當時提供2種穀麥片,有普通的粟米片和朱古力味道的穀物方塊。
兩種味道穀物片都是國際生産商的市售品。
canvas hostel breakfast

canvas hostel breakfast
某天小白在超級市場遇上了當時在釜山青年旅舍吃的穀物片了,而且還是原裝韓文包裝……

另一款在青年旅舍裡常見的免費早餐食物是果汁、咖啡或茶。這裏只有咖啡或茶,沒有果汁。咖啡是職員沖泡的速溶咖啡,茶只有茶包,自行沖泡。
這間位於海雲台的青年旅舍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提供拉麵。對了,就是我們在超市裏常見的韓國即食麵。當然這一包即食麵,不是杯麵,所以需要烹調的。
釜山堪伐司旅館早餐
至於韓國青年旅舍或者是民宿最常見的免費早餐食物:雞蛋,這裏是沒有的。背包豬三人入住兩天,都沒有遇上雞蛋,不知道會不會是在公眾假期或者是週六這些房價比較高的日子才會出現。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不過,這裏一定要提醒大家,青年旅舍的免費早餐未必會定期補充。

食物可能是一開始把所有食物放在食物枱上,「搶購一空」後就不會補充了。如果是住在青年旅舍,需要進用餐,不要太遲,準時出席。

舉個例子,背包豬入住第一天,背包豬很準時到達早餐會場,所以才有早餐吃,否則過了大約30分鐘之後,早餐桌上的牛奶已經沒有了……即使住客通知職員,職員也不會補充,眼看遲了來的旅客,只能吃著乾巴巴的穀物片,而且等了好久都沒有牛奶,心裏肯定是不是味兒吧……
釜山青年旅舍早餐
最糟糕的是,當日不僅連牛奶都沒有補充,連普通裝的白麵包也沒有補充。結果,充滿旅客的早餐會場,竟然最主要的兩種食物都沒有,其實很嚇人……因即食麵比較麻煩,所以才有存貨。
帆布旅舍早餐
背包豬入住的第二天,可能是房價比較貴的關係,所以職員會不定期補充麵包、牛奶和即食麵。

大概是第一天大家都學乖了,住客們都很準時出現。總的來說因為是免費早餐的關係,所以不要太期望早餐的食物。

另外,這間位於海雲臺的青年旅舍的早餐會場有一個比較嚴重的問題,就是公共空間比較細。雖然這間青年旅舍設有兩個獨立大樓,兩處都有煮食和小廚房區,但是免費提供早餐的就只有接待處的大樓裡。兩棟大樓的住客同時湧進一個面積較小的區域,準時出席的話,可能有座位,不準時就連座位都沒......

背包豬和小白入住酒店總結

💮房間:豪華三人房
住宿方案:住宿含早餐
💮房價:請查看釜山櫻花自由行開支表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