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東京紅葉現況實拍:明治神宮外苑銀杏大道+代代木公園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朋友去了東京自由行賞楓,今年東京紅葉變色速度較慢,東京紅葉時期較往年遲,雖然部份紅葉景點被評為變色,可是背包豬朋友在現場看,卻是另一回事,當然,也可能是背包豬朋友接近黃昏時才去看,所以顏色會有點差異。

如果計劃去東京賞東京夜景、夜楓、聖誕燈飾的朋友,東京現在下午五時多就開始天黑。

背包豬在此感謝背包豬朋友Kee提供相片。
2019年東京紅葉現況實拍
東京明治神宮鳥居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1/tokyojingugaien-oth.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紅葉 /  東京 / 計劃東京自助旅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 日本賞楓資料 目錄

往 計劃東京+關東自由行 目錄

以下紅葉銀杏照都是背包豬朋友在11月15日拍攝

🍁2019年關東+東京紅葉情報  (每日更新)🍁

明治神宮外苑銀杏大道銀杏現況

雖然明治神宮外苑銀杏大道已經評為開始變色一星期有多,但銀杏基本上都是綠油油的一片。
明治神宮外苑銀杏大道
加上之前颱風影響,銀杏葉明顯較往年稀疏。
明治神宮外苑銀杏大道
因為2019年明治神宮外苑銀杏祭開始了,雖然還未是銀杏時期,但也有小食攤位,所以遊人也不少。
東京銀杏
雖然近看大部份銀杏葉目前是綠油油的
明治神宮紅葉
明治神宮的紅葉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代代木公園紅葉現況

鄰近明治神宮的代代木公園一帶,雖然背包豬朋友在傍晚時經過,但看到代代木公園附近紅葉情況較明顯較明治神宮外苑銀杏大道好。
代代木公園紅葉
部份銀杏已經明顯轉黃
代代木公園紅葉
也看到紅葉

背包豬再次感謝背包豬朋友Kee提供相片和分享。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