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大城火車站行李寄存+收費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大城位於泰國曼谷近郊,從曼谷乘搭火車大約一個小時抵達大城。大城擁有豐富歷史,亦是世界文化遺產, 所以不少旅客專程來大城參觀遊覽。

雖然大城是泰國其中一個著名的旅遊勝地,但大城舊區卻是一個鄉郊小城市,不像曼谷、清邁等大城市有大量旅客設施。

大城景點較分散, 如果拿著大行李去逛大城景點會比較麻煩, 如果有大行李要找個地方寄存。
大城火車站行李寄存
本文是背包豬和小白在大城自由行時,遇見的行李寄存收費和位置。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1/ayutthaya-luggage-bkk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2019泰國曼谷大城自由行 /  泰國自由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2019年泰國自由行: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文
大城火車站亦是泰國鐵路的一個接近是必經站,由清邁去曼谷的列車也會停靠在大城火車站,如果在泰國來個鐵路遊,也可以順路參觀大城。
大城火車站佔地不大,車站設施都設在大堂的那邊月台,寄存行李的地方也是。往返月台是沒有所謂的檢票,旅客都是自由自在的出入。

大城寄存行李的地方位於月台上接近大堂的一個小辦公室,就在月台上的噴水池旁邊,噴水池比辦公室顯眼得多,旅客站在月台,基本上一眼就看到噴水池,但未必留意後方的門口就是辦理寄存行李的地方,旁邊還有一個自動提款機ATM擋在門口,門口有指示。
大城火車站行李寄存
旁邊就是入口,門口上方有指泰文和英文的指示牌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不是泰國每一個火車站都有寄存行李的服務,因為來大城的外國遊客比較多,有些遊客的行程是由曼谷出發,途經大城來個短暫旅遊觀光之後,再轉乘火車去其他泰國城市,所以有寄存行李的服務。
大城火車站行李寄存
行李寄存間是一個小小的辦公室,兩旁都有行李架,門口有職員負責辦理寄存行李手續。
大城火車站行李寄存
小白當時在房間內看不到有寄存行李的價格和時間通告,當時剛好有職員和遊客辦理寄存行李,根據他們的對話得知,寄存一件行李大約100至200泰銖,至於寄存行李能放多久就不知道了。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東南亞自助旅行新分享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東南亞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泰國自由行: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文
🌸仰光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