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機場巴士客運站2024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的台北台中自由行, 抵達台北桃園機場之後,步行往台北桃園機場第二航樓的機場巴士站,乘搭機場巴士去台北第一個景點是位於桃園的三峽老街。 台北桃園第二航樓的機場巴士站位於抵達大堂那一層,機場指示很清晰,所以容易找到機場巴士站。

🚍桃園機場去三峽老街交通手段:台北桃園機場-三峽老街交通:1968機場巴士搭乘心得+時間表
🚍除了客運巴士,桃園機場往台北市區的交通還有機場捷運:桃園機場捷運第二航廈站 實拍及直達車時間表

桃園機場往台北客運
桃園機場往台北客運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0/taoyuanairportbus-tw106.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台灣鐵路公車自由行 台北台中雙城遊 /台北自由行台北桃園機場 /台灣交通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桃園機場第二航樓機場巴士客運站

桃園機場第二航樓的巴士站,佔地不细,設有多個人手櫃位出售機場巴士車票。因為背包豬三人抵達台北的時間較早,所以有不少機場巴士的人手櫃位仍未開始營業, 有些櫃位也有指示牌說營業以外的話可以直接在機場巴士上買車票。
桃園機場機場巴士客運站
人手櫃位旁邊有椅子可以休息,也有顯示屏顯示台灣高鐵的車務狀況。 桃園機場巴士有去台灣多個地方,當中往台中、台北車站和松山機場的班次很密。
桃園機場機場巴士客運站

桃園機場機場巴士客運行李及兒童車票限制

行李如果超過兩件,每件超過30公斤或長、寬、高加種大於200公分,有機會收取半票。 兒童車票是指115公分至150公分尺符合五歲以上未滿十二歲者收取半票。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桃園機場機場巴士客運站分佈

桃園機場巴士總站有多個巴士站,4號是統聯客運,當時有兩條機場巴士路線,705路線開往高鐵桃園站和706線開往桃園火車站。
桃園機場機場巴士客運站
5號巴士站是長榮巴士兩條路線都是開往台北市。

 6號巴士站是大有巴士有四條巴士線1960路往市府轉運站, 1961往台北車站、1962往板橋車站、1968往新店捷運站。

7號巴士站有兩間客運公司第一間是建明客運,有兩條路線, 5502往台北松山機場,5503往台中, 另一間客運公司是三重客運,986 往捷運連州站途經捷運三重站。

8號巴士站也有兩間客運公司,第一間是葛瑪蘭客運1356 往圓山轉車站,另一間就是是桃園客運, 有兩條路線5059往桃園、5089往中壢。

9號巴士站是飯店酒店接駁車,當時有華航諾富特飯店、城市商旅航空館、晶悅國際飯店、尊爵大飯店等酒店接駁車。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