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西面+南浦+海雲台+釜山機場到梵魚寺交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釜山梵魚寺是一個釜山市內最著名的紅葉觀賞地,不少遊客在秋天期間到梵魚寺賞楓。
雖然梵魚寺是在釜山市內,可以乘搭地鐵和巴士,但是梵魚寺和釜山市區有一段距離。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整理了從釜山市區去梵魚寺的價錢、乘搭路線和行車時間,對於釜山自由行的朋友,在金錢和時間上有預算。
釜山巿區到梵魚寺交通攻略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0/busan-beomeosa-temple-subway-pus18.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釜山自由行 / 韓國交通攻略 / 釜山濟州紅葉自由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西面+南浦+海雲台+釜山機場去釜山梵魚寺價錢+時間

釜山梵魚寺在釜山巿區北面,距離遊客常去地區:西面、南浦洞、海雲台有一段不少距離。小白整理了從釜山機場、西面、南浦和海雲台的價錢和行車時間表。
出發地去梵魚寺 花小錢去旅行 路線 轉乘次數 大人單程車資 roasterpig.blogspot.com 行車時間
西面   地鐵+巴士 roasterpig.blogspot.com 1次  1500韓元  約55分
南浦   1500韓元  約1小時9分
海雲台  3次  1500韓元  約1小時9分
釜山金海機場   金海輕軌+地鐵+巴士 2000韓元  花小錢去旅行 約1小時27分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小白提醒大家,上表的西面、南浦洞、海雲台是以各自的地鐵站出發計算,行車時間不包括候車、轉乘時的步行時間;如果出發地距離地鐵站較遠,宜預留多點時間,不要太趕。

不論是從西面、南浦洞、海雲台出發,去梵魚寺的車錢相同,使用交通卡都是1500KRW,行車時間大約1小時多。要留意使用現金付款和交通卡金額不同,車費較交通卡多。

釜山巿區到梵魚寺具體交通方法

梵魚寺位於山上,比較簡單方便的交通是先乘搭地鐵到梵魚寺地鐵站,再進行換乘。地鐵梵魚寺站是釜山地鐵1號線的車站。從西面和南浦地鐵站同是釜山地鐵1號線的站點,因此去梵魚寺是直達車,搭車是不用轉乘的。在海雲台出發較複雜,海雲台站是地2號線的車站,需要換乘1號線才能到達梵魚寺站。不熟悉釜山地鐵換乘的朋友,小白建議多預留時間在換乘時間上。
💮釜山地鐵路線圖
地鐵梵魚寺站
地鐵是去不了的,要在地鐵梵魚寺站轉乘90號巴士,才能去到山上的梵魚寺。
梵魚寺巴士
💮90號巴士乘搭心得:釜山梵魚寺90號巴士搭乘教學

旅客也可以選擇乘搭巴士再轉乘巴士前往,不過行車時間較長,適合有充裕時間和熟悉釜山交通的朋友使用。

今次背包豬和小白的釜山+濟州賞楓之旅還去了哪些景點?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