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紅葉2024:梵魚寺紅葉和銀杏現況|Autumn Color in Busan Beomeosa Templ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四人的釜山濟州賞楓之旅第一站,就是來到釜山最有名的紅葉景點梵魚寺(韓文:범어사/英文:Busan Beomeosa Temple)賞楓去, 梵魚寺紅葉不只在釜山有名,在韓國也是其中一個首屈一指的賞楓景點。 在上一篇文章背包豬和小白已經分享了如何乘搭釜山地鐵轉乘巴士前往梵魚寺, 背包豬會在本文分享釜山梵魚寺的紅葉情況。
梵魚寺賞楓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9/beomeosa-temple-maple-pus18.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釜山濟州紅葉自由行  /釜山自由行 韓國紅葉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今次背包豬和小白的釜山+濟州賞楓之旅還去了哪些景點?
往 花小錢去旅行 釜山濟州自由行行程記錄2018+旅行開支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梵魚寺巴士

紅葉季節基本上乘坐90號巴士的乘客都是前往梵魚寺,梵魚寺就是90號巴士的總站,所以不會下錯車。
🍁釜山梵魚寺交通參考: 梵魚寺地鐵站去巴士站步行攻略
梵魚寺90號巴士
90號梵魚寺總站

由梵魚寺巴士站步行往梵魚寺大概要五分鐘,不過途中已經看到變色中或是全紅的紅葉。
梵魚寺90號巴士紅葉
沿途背包豬看到的風葉風況都不錯,這邊是以黃葉為主。背包豬再往前走就開始見到石碑正式進入梵魚寺的範圍, 當日陽光很好,楓葉看起來的顏色很鮮豔。
梵魚寺紅葉
不知為何,背包豬四人當日在梵魚寺遇到的遊客大部分都是說廣東話的。
梵魚寺紅葉
背包豬一直往梵魚寺的寺廟走時沿途都看到楓葉,部分楓樹長得不高, 所以紅葉變色的情況看得很清楚。
梵魚寺紅葉
背包豬經過停車場再往上走,看到梵魚寺很有名的大銀杏樹。當時帶銀杏樹的葉子都變得金黃了,遇上風,金黃色的銀杏葉飄落下來,景色很美。
梵魚寺銀杏
四人進入梵魚寺寺廟區域的銀杏和紅葉基本都沒有了,但四人站在梵魚寺高處,往旁邊的山頭看都是紅葉。
🍁釜山梵魚寺紅葉影片:秋天梵魚寺風景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梵魚寺紅葉2023

一旦有最新情報,背包豬和小白將在本文持續分享梵魚寺紅葉2023
🍁2023年11月28日🍁
11月21日的梵魚寺紅葉情況。梵魚寺的大銀杏樹已落葉,整棵光禿禿。寺內少部份紅葉當日仍然鮮紅色,遱在見頃。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2023年11月3日🍁
梵魚寺10月28日的紅葉和銀杏樹狀態。銀杏樹正在變色。寺外的樹木有的變成黃色,也有的已是鮮紅色。

🍁2023年10月20日🍁
10月中旬梵魚寺境內紅葉悄悄變色了。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