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東南亞8日上網卡設定+使用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四人今次的泰國和緬甸之旅,利用兩張亞洲上網卡,其中一張是之前介紹過的亞洲上網卡,另一張就是以下分享的東南亞上網卡。這間電信公司旗下有很多不同種類的上網卡,之前背包豬也使用過韓國上網卡,上次在韓國用得很順暢。此行的目的地在緬甸,適用於緬甸的上網電話卡不多,雖然抵達緬甸後也可以買到,不過背包豬四人今次很程也會途經泰國,在緬甸仰光機場買緬甸上網卡,在泰國變成無用武之地,只能夠在出發前準備好上網卡。

背包豬選擇了這兩間不同公司的亞洲上網卡,另一個考量在於緬甸和泰國地區所用的網絡公司都不同,不怕用不了。

中國聯通東南亞上網卡
除了東南亞上網卡外,還有外觀樣子很相似的亞洲上網卡,
日子相同,但4G流量較少,而且較貴,
留意這張上網卡在台灣、日本、韓國都用不了,這些要用聯通亞洲上網卡才可以。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7/unicom-southeastasia-sim-bkk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儲值電話卡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電話儲值卡/上網卡相關文章

話在開頭。背包豬利申,我們和任何電話卡供應商電訊商等等
沒有任何商業合作和關聯。
本網誌<花小錢去旅行>所有文章,皆為非商業文,100%純分享文章。

東南亞上網卡設定詳情

上網卡由啟用日期起計最長使用有效期為8天,Nano、Micro、Normal SIM 三合一所以基本的電話都沒問題,4G流量為3GB,之後被限速至不低於256kbps,並且不可用於網絡分享及點對點傳輸。
中國聯通東南亞上網卡
背包豬在深水埗鴨寮街購買時,同一天看到上網卡3個版本的封面,有些只有舊版本的適用地方,
背包豬使用的版本,電話卡有效期至2020年6月,在封面有註明適用於越南和緬甸這些新適用的地區,
價錢大約$55-60一張

適用地區和網絡公司
香港 - 3HK (4G)
澳門 - CTM (4G)
新加坡 - Starhub (4G)
泰國 - DTAC (4G)
馬來西亞 - DiGi (4G)
老撾 - Star Telecom (3G)
印尼 - Indosat (4G)
菲律賓-Globe (4G)
柬埔寨 - Metfone (4G)
越南- Viettel (4G)
緬甸- Telenor (4G)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聯通東南亞上網卡設定

iPhone及Android都是要設定APN,上次背包豬朋友使用日本上網卡是自動設定,即入即用,不論iPhone和Android都是自動搞定。

iPhone上網卡設定

IOS: 進入“設定”> 按“流動網絡”> 按“流動數據選項”> 按“流動數據網絡”> 於[流動數據]下的APN欄,選擇"3gnet"

Android上網卡設定

Android: 進入“設定”> 按“行動網絡”> 按“存取點名稱[APN] ”> 按[新增APN] 於[名稱] 欄,選擇"3gnet"

聯通上網卡原裝設定聯通上網卡原裝設定
聯通上網卡原裝設定

聯通東南亞上網卡使用心得

與之前背包豬利用聯通韓國上網卡一樣,不用設定,插卡後再開機就可以自動連接到當地網絡,不過可能今次背包豬去的部份國家網絡相對不發達,等了幾分鐘也找不到網絡,這樣的話可能手動選擇網絡會更快。

至於在各地區的使用心得,背包豬整理後再分享。

背包豬在上網卡包裝上看不到,但在官網看到輸入*118*50#就可以查詢上網卡流量結餘,在打電話的地方輸入再打電話就可以,大約2-3分鐘後就會收到訊息。

聯通東南亞上網卡設定使用心得
澳門地區也是計算在香港地區內~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東南亞自助旅行新分享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東南亞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泰國自由行: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文
🌸仰光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

儲值電話卡新分享|SIM /eSim Card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2024年儲值電話卡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儲值電話卡實用資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