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週末便宜下午茶2022(9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與朋友相約在旺角的星期六下午茶時段飯聚,旺角週末四周都很多人,要找一間餐廳邊吃東西邊聊天又要價格相宜,不是一件易事。最後背包豬和朋友決定去了旺角女人街的餐廳去。

女人街兩邊餐廳不少,競爭激烈,所以餐廳轉換率挺高。背包豬一段時間沒來,有些餐廳都改頭換面了,有些則屹立在街上繼續營業中。上一次背包豬來這裏的時候,已經是幾年前的事,查看上次的餐牌,價錢相差了少許,以今時今日的物價,很難想像,不過會不會將貨就價呢? 繼續看背包豬在本文的分享吧。
🍴背包豬上次的食評:女人街吃下午茶

本文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7/littlefusion-hkfd.html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旺角週末便宜下午茶2022


週末下午茶時間,有些餐廳是只有假日brunch menu,而沒有下午茶menu。這間餐廳週末仍然有平日下午茶餐牌,主要是吃西餐,菜色與中午大同小異,下午茶只較中午再便宜一點。這裏的餐飲除了一般的選擇外,還有珍珠奶茶也是包含的。

2022年9月旺角下午茶記
事隔幾年,背包豬再路過這間餐廳,於是再去嚐嚐。背包豬發現菜品和之前2019年時菜單沒太大分別,只是價錢加了少許,冷飲價錢相同,免收加一服務費。

餐廳擺設和裝飾似乎沒太大改變,餐廳環境陰暗。不過在下午茶時段,食客不多。
旺角意房菜
紐西蘭牛仔柳飯 $36
看難想像,過了幾年後,紐西蘭牛仔柳飯的下午茶套餐加價幅度不大。紐西蘭牛仔柳飯的黑醬是蘑菇汁。牛仔柳有三塊,尺寸較小。切開看看,似乎不是全熟。飯是普通的白米飯,再加點沙律菜和磨菇片。
旺角意房菜 LITTLE VISION
珍珠咖啡來了!
找珍珠,為什麼找不到珍珠呢?原來珍珠都沉澱在底部,咖啡是台式咖啡的味道,珍珠煙韌,口感QQ。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下午茶餐牌請留意文末。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美食在旺角太子 /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旺角週末便宜下午茶2019年7月

旺角週末便宜下午茶
餐廳價錢便宜,下午茶時段座無虛席
旺角便宜西餐
牛仔柳 $35
價錢便宜,但沒有將貨就價,牛仔柳的份量不算少,
而且以這個價錢來說,牛仔柳煮得不差,不會過火。這個價錢來說是超值。
旺角便宜下午茶
沙嗲牛肉炒烏冬$33
味道與一般茶餐廳差不多,不會太油。
旺角便宜台式飲品
餐飲點了珍珠奶茶,黑芝麻珍珠奶茶,兩者分別是多了一層黑芝麻粉。如果以台式飲品店比較,這裏的珍珠奶茶味道較淡。

下午茶菜單2019和2022

➡下午茶菜單2019⬅
意日菜下午茶

意日菜下午茶

➡下午茶餐牌2022,左右移動,菜單更多⬅

背包豬總結

評語:抵食下午茶,不過座位之間狹窄,坐得比較辛苦(2019年3月)
餐廳:意日菜
價錢:約$35(2019年3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