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Japan wisteria festival Updates🌸2024年日本紫藤祭+持續更新活動情報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Discover Japan’s 2024 Wisteria Festivals🌟

Stay tuned for updates and immerse yourself in a purple wonderland!🌸
To explore detailed locations and wisteria blossom blooming, visit : 2024 Japan Wisteria Season Updates

2024年日本紫藤花期開始了! 2024年的日本紫藤祭情報已經陸續公佈中,因為日本紫藤祭情較多,為方便閱讀,背包豬和小白把2024年紫藤季節分開了在本文<花小錢去旅行> 2024年日本紫藤祭情報,而最新的日本紫藤開花情報,則繼續維持在 <花小錢去旅行> 2024日本紫藤開花情報 中更新。

背包豬會一直更新日本紫藤開花及日本紫藤祭情報,直至2024年日本紫藤花季完結為止。

閱讀全文: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4/japan-fuji-matsuri.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紫藤 /  日本

2020日本紫藤開花情報+紫藤祭情報2020
感謝背包豬朋友Ting提供紫藤花相片。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

日本紫藤最新情報日本紫藤開花情報


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2024年日本紫藤祭情報

2024年日本紫藤祭情報陸續公佈中,為方便規劃行程,背包豬在本文以地區分享紫藤祭情報。活期詳情時有改動,出發前記得在官網查閱最新消息。

北海道和東北紫藤節情報

天神藤一般開放2019(天神山綠地擴張予定地) 
日期:2019年5月13日-6月28日
地點:天神山綠地擴張予定地(札幌市豊平区平岸1条18丁目)

栗原せみね藤まつり 
日期:2019年5月19日
時間:10:00-14:00
地點:東北宮城縣栗原市瀬峰五輪堂山公園

第47回 まるせっぷ藤まつり 
日期:2019年6月9日
地點:北海道紋別郡遠輕町丸瀬布水谷町(平和山公園特設會場)

關東紫藤節情報

足利花卉公園大藤祭(ふじのはな物語 大藤まつり) /Ashikaga Flower Park - “A Tale of the Wisteria”
足利花卉公園被CNN評選為「2014年全球十大夢想目的地」之一,引起了人們的注意。超過350棵紫藤樹盛開,包括160年樹齡的巨型紫藤、白色紫藤隧道、美麗的亮黃色紫藤隧道。不僅推薦白天的燈飾,還被認定為日本夜景遺產的夜間燈飾。公園內的紫藤花依淡紅、紫、白、黃的順序綻放,可欣賞約一個月。

地點:關東櫪木縣足利市
舉辦日期:2024年4月13日至5月15日
點燈活動日期:2024年4月20日至5月12日
時間:07:00-18:00 夜藤17:30-21:00
日間和夜間入園門票:視乎紫藤當時花況收取不同價格

春日部藤まつり
地點:關東埼玉縣春日部市
日期:2020年4月26日
時間:10:30〜16:00

埼玉長瀞藤まつり
關東埼玉縣的長瀞藤まつり受到去年的颱風影響,2020年紫藤祭宣佈取消

東京亀戸天神社 藤まつり / Kameido Tenjin Wisteria Festival
這裡是東京市中心著名的紫藤觀賞地,從4月下旬開始,這裡就有50多株紫藤花競相開放,前來觀賞的人絡繹不絕。紫藤節期間,攤位很多,晚上燈火通明。以東京晴空塔為背景的夜晚,紫藤花盛開,非常美麗。
地點:東京龜戶天神社
日期:2024年4月7日至4月30日

東京國領神社藤まつり
院內的紫藤被稱為「千年富士」的神樹。據說該樹樹齡約4至500年,在觀賞高峰期,紫藤架上開滿了淡紫色的紫藤花,紫藤架高約4米,面積約400平方米,美麗的紫藤裝飾的許願繪馬等等。紫藤節期間,將會舉辦各種舞台和小吃攤的活動。
地點:東京都調布市
日期:2024年4月20日11:00-18:00
4月21日 9:30-17:00


牛島之藤 藤園開放時間
牛島紫藤樹樹齡超過1,200年,被指定為特別天然紀念物。枝條伸展成約700平方公尺的紫藤格子,最長的花簇是一棵高達2公尺的宏偉紫藤樹。周圍還散佈著同樣大小的紫藤架,在約2公頃的場地內還可以觀賞鳶尾花和杜鵑花。
地點:關東埼玉縣春日部市
日期:2024年4月13日至5月5日
時間:8:00~18:00
入園門票:收費

中部北陸紫藤節情報

2024年三重紫藤祭:かざはの里藤まつり
日期:2024年4月20日至5月6日早上8時至18時
門票:收費

蓮華寺池公園藤まつり / Fujieda Wisteria Festival
地點:静岡縣藤枝市
日期:2024年4月20日〜2019年5月5日

尾張津島藤まつり
愛知縣對馬市是紫藤名勝。在天王川公園您可以欣賞到令人回想起那個時代的神奇紫藤花。園內有12種114株紫藤樹,以久賞紫藤為主,面積約5,034平方公尺的紫藤架不僅白天,晚上也有燈光照明,可以盡情賞花。倒映在水面上的紫藤架也古色古香,蔚為壯觀。
地點:愛知津島市天王川公園
日期:2024年4月24日-5月5日
💮天王川公園紫藤祭情況:津島天王川公園紫藤祭遊記+交通

江南藤まつり:江南紫藤節
曼陀羅寺公園毗鄰曼陀羅寺,這是一座根據後醍醐天皇的要求而建造的著名寺廟。園區內種植有早花、晚花、紫藤、白藤等11種約60株紫藤樹。最佳觀賞時間為4月下旬至5月上旬,還可欣賞約200株牡丹同時綻放。紫藤節期間,會舉辦夢幻般的燈光秀和豐富多彩的活動。
地點:愛知縣江南市曼陀羅寺公園
日期:2024年4月13日至29日

かざはやの里~かっぱのふるさと~「藤まつり」 
日期:2019年4月20日~5月12日
地點:三重縣津市

広藤園藤まつり
廣藤園始於 1820 年左右,當時一位喜愛紫藤的當地居民建造了紫藤棚。這裡有14株被親切地稱為「廣長紫藤」的長藤紫藤和1株達磨紫藤,在觀賞高峰期,紫藤花在約1000平方米的場地上綻放。不要錯過薩克斯風音樂會和傳統燈籠照明等節日活動。
地點:愛知縣碧南市廣藤園
日期:2024年4月13日至5月28日
夜藤時間:紫藤祭期間每日 日落至21:00

森津藤まつり
地點:愛知縣彌富市
日期:2019年4月27-28日

東作さんと藤まつり
地點:三重縣度会郡大紀町野原
日期: 2019年5月3日

豐田市ふじまつり
日期:2019年5月3日
地點:豐田市ふじの回廊

竹鼻別院
在竹鼻別院,被指定為縣天然紀念物的樹齡300年的紫藤樹從4月下旬開始開花。自古以來就有“竹鼻別院のフジ之稱,每年舉辦的“美濃竹鼻祭 (日文:美濃竹鼻ふじまつり)",人頭攢動。千萬不要錯過祭典(被指定為縣內重要有形民俗文化財)的華麗花車!
日期:2024年4月13日至29日
預定點燈時間:18:30~21:00
地點:岐阜縣羽島市竹鼻町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關西紫藤節情報

大阪葛井寺紫藤祭
日期:2024年4月19日至20日
地點:大阪府藤井寺市藤井寺1-16-21
葛井寺交通:近鐵南大阪線「藤井寺站」步行5分鐘

熊野街道信達宿のふじまつり / 熊野高速公路新立宿的野田紫藤
位於熊野街道新達宿的梶本家的野田紫藤,這裡仍保留著舊街景。每棵樹大約有40,000個花簇,盛開時會舉辦紫藤節。期間會搭建觀景台,不僅可以從下面仰視紫藤花,還可以從上方看,彷彿一片淡紫色的雲海。
地點:大阪熊野街道信達宿 (しんだちしゅく)
日期:2024年4月14日至21日

千年藤 藤まつ
日期:2019年4月27日-5月6日
地點:關西兵庫縣山崎大歲神社

京都鳥羽水環境保全センター
京都市內有名的紫藤勝地「鳥羽紫藤」。只在觀賞高峰期開放幾天,同時也會舉辦活動。紫藤花架的長廊裡,紫色陣雨般的花簇綿延約120公尺。
日期:2024年4月19至21日早上10時至下午4時
地點:京都上下水道局鳥羽水環境保全センター

才ノ神の藤祭り
地點:京都府福知山市才ノ神の藤公園
日期:2019年5月6日(暫定)

城南宮
城南宮的神庭由五座風格各異的庭園組成,也被人們親切地稱為「源氏物語花園」。紫藤盛開的室町庭園是仿照室町時代風格建造的帶池塘的散步庭園。池塘中央是蓬萊島,島上種植象徵青春永駐、長壽的松樹,還可以看到錦鯉優雅地游泳,欣賞到樹齡約150年的紫藤和杜鵑花的景色。
日期: 待定
時間:
地點:京都城南宮

九尺ふじまつり 
地點:兵庫縣丹波市白毫寺
日期:2019年5月3日~5月中旬
夜藤時間:紫藤祭期間每日 日落至21:00
門票:300yen

春日大社/萬葉植物園
春日大社的象徵是“角達紫藤”,在萬葉植物園的南庭種植20個品種、約200棵紫藤樹。花期初期盛開濃香紫藤、深粉紅色「昭和紅紫藤」等稀有紫藤,花期中期至末期盛開還有長簇紫藤、八重紫藤、紫龍藤等等。
地點:奈良縣春日大社
日期: 待定
夜藤時間:

萬博紀念公園
日期: 2024年4月13日至21日
時間: 9:30〜17:00
地點:大阪府萬博紀念公園平和のバラ園 藤棚

山陽山陰、四國紫藤節情報


石井の藤まつり
日期:2019年4月3日-5月2日
地點:四國德島縣名西郡

大三島藤公園藤まつり
地點:四國愛媛縣今治市大三島町
日期:2019年4月29日

渋川藤まつり
地點:岡山縣玉野市涉川公園
日期:2019年4月29日~5月5日


土佐一條公家行列「藤祭り」
日期:2019年5月3日
地點:高知縣四万十市一條神社~市街地

阿智神社藤まつり
位於倉敷美觀地區鶴形山頂的一座擁有 1,700 多年歷史的古老神社。院內的「阿智紫藤」被指定為岡山縣天然紀念物,是被稱為「曙富士」的稀有品種。紫藤花架上盛開著淡粉紅色的花朵,景色十分壯觀。黃金周期間還會舉辦“紫藤節”,人潮洶湧。
地點:岡山縣倉敷市阿智神社
日期:2024年4月20日至21日

住雲寺藤まつり
地點: 島根縣西伯郡住雲寺
日期:2019年5月3-5日

九州紫藤節情報


八女黒木大藤まつり
日期:2019年4月16日-5月上旬
地點:福岡縣八女市

吉祥寺藤まつり
地點:福岡縣北九州市
日期:2019年4月27-29日

福岡城 藤まつり
日期:2024年4月20日至21日
地點:福岡舞鶴公園 三之丸廣場及藤園

河內藤園
河內紫藤園從4月下旬到5月中旬,野田長紫藤、口紅紫藤等22種紫藤花競相開放,構成與新鮮綠色植物的美麗對比。遊客絡繹不絕,綿延約1000坪的大型紫藤花架、長約110公尺、80公尺的紫藤隧道等,有許多引人入勝的觀賞景點。
地點:福岡縣北九州市
紫藤季節特別安排:2024年4月20日至5月6日期間將透過預約票系統入場。
門票:視乎花況而定

霧島市立和気公園藤まつり 
日期:2019年4月20日前後-5月上旬(具體時間紫藤花況而定)
門票:300円

二日市温泉藤まつり2019
日期:2019年4月29日
地點:福岡縣筑紫野市

定禪寺藤まつり 
日期:2019年4月29日
地點:福岡縣田川郡定襌寺

↑↓上下移動,資訊更多↑↓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