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連鎖酒店早餐評語: 洛碁大飯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及必必長輩在台中旅遊觀光後,繼續台北自由行行程。這次入住的是台北連鎖酒店。之前背包豬提及房間的設施,本文再跟大家分享早餐的情況。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4/greenworld-breakfast-tw10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 2018台北台中自由行 / Taipei台北

-*-*-*-*-*-
本站作者 Author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洛基大飯店松江館早餐
背包豬和小白用餐期間,聽到一段對話:
看來像本地人的食客,走向吧台問員工。
食客:「你們有牛奶嗎?」
員工:「沒有。」
食客:「有豆漿嗎?」
員工:「沒有。」
食客:「你們什麼都沒有,還有什麼?」
員工:「只有熱茶和咖啡。」
食客:.......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台灣自由行目錄

背包豬四人的酒店飯間篇:令人失望的台北連鎖酒店入住記

背包豬四人晚上返回酒店時,發現當晚有數團旅行團入住。四人眼看早餐餐地不大,為了避開團友用餐時間,背包豬四人一大清早準時到達大堂。
洛碁松江大飯店早餐
餐廳門口,旁邊綠色部份就是前台。小故事在這裡發生了,背包豬之後跟大家談談~
洛碁松江大飯店早餐
餐廳看來滿多位的,不過旅行團旅客來到,就差不多滿座了。
洛碁松江大飯店早餐
食物區
洛基大飯店松江館早餐
有黃色西瓜吃~ 是本日早餐的最大亮點,又甜又多汁,好吃。
洛基大飯店松江館早餐
可能海外住客較多,食物都較西式。
洛基大飯店松江館早餐
台式的清粥小菜還是有的。
洛基大飯店松江館早餐
面包不好吃,比較乾而且硬,旁邊蒸櫃內的饅頭外濕內乾也是不好吃。
洛基大飯店松江館早餐
還好有西瓜在~
回前話,這裡的飲品的確只有熱茶、咖啡和熱水,在台灣酒店早餐常見的豆漿倒是沒有,讓人意外。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綜合背包豬四人評價,覺得食物味道和質素沒太大問題,只是員工對答令人印象深刻。

這個感受就從這間餐廳門口的牌子開始談起.......
洛基大飯店松江館早餐
餐廳門口的牌子,背包豬四人早了點抵達酒店大堂,打算剪去仔細看看牌面文字的時候,已被人連話都不說,用動作喝止了。
明明背包豬四人距離牌子有段距離,也沒有進入的意思,為什麼呢?
因為這是員工的早餐時間啊!
幸好昨天替背包豬辦理入住手續是另一位職員,否則背包豬可能入住不了......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台灣自由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