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釜山+鎮海櫻花速報遊記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次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的賞櫻之旅,去了韓國釜山。背包豬和小白會在本文分享現在釜山櫻花情況。
鎮海交通心得:
2019年尾釜山沙上-鎮海巴士心得分享(速報版)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3/busan-sakura-pus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2019釜山鎮海賞櫻春日自由行 /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  /  釜山 Busan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釜山現在也可以看到盛開的櫻花
去對地方,釜山現在也可以看到盛開的櫻花!

往 <花小錢去旅行>2019釜山鎮海賞櫻春日自由行
2019年3月31日今日天氣好,但較大風,晚間較冷,只得幾度,配上大風,體感溫度更冷。
洛東櫻花
洛東櫻花仍盛開,配上油菜花很漂亮
背包豬遊記:釜山大渚生態公園油菜花2019+洛東櫻花祭遊記
洛東櫻花
洛東櫻花路盛開中,櫻吹雪相對較少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大渚生態公園油菜花盛開
大渚生態公園油菜花盛開
三樂櫻花祭
三樂櫻花路舉行櫻花祭,櫻花情況好,但遊人極多
三樂櫻花祭
往三樂途中看到盛開的花圃

2019年3月30日
今早釜山短時間下雨,雨勢不大,但下午較大風,有些櫻花開始櫻吹雪。
釜山櫻花
對部份櫻花樹影響較大

以下都是今日下雨後去拍攝

冬柏站櫻花
背包豬三人今日去了海雲台站前一個站冬柏站,在冬柏站一號出口旁邊看到山坡上的櫻花見頃中
冬柏站附近都是滿開中的櫻花
冬柏站櫻花
雖然下雨後,但仍見頃中

以今日花況來看,如果之後天氣好,幾日內去釜山賞櫻,可以考慮去冬柏。今日看到櫻花茂密而且盛,就算開始櫻吹雪,估計都可維持到一些時候。而且櫻花路近地鐵站,冬柏下一個站就是海雲台,如果買地鐵一日卷,可以去冬柏櫻花路碰運氣。
西面櫻花路
西面櫻花路有部份已是葉櫻

2019年3月29日
背包豬今日去了鎮海賞櫻去,鎮海市內普遍櫻花都在見頃中,但有些櫻花開始櫻吹雪。還未到鎮海櫻花祭,但有些櫻花祭檔攤開始營業中。
余佐川櫻花
余佐川櫻花
鎮海櫻花
鎮海市內櫻花見頃中
慶和站櫻花
慶和站人山人海,很難拍到個沒人的相片
鎮海櫻花
開始櫻吹雪
鎮海櫻花
余佐川上的櫻花瓣

以下是背包豬今日3月28日在釜山看到的櫻花現況
迎月路櫻花
迎月路
櫻花花況盛,去對地方可以看到櫻花配上油菜花的景色
釜山櫻花
釜山海雲台區大約在釜山電影館附近
萇山站櫻花
釜山地鐵萇山站附近

背包豬今日去了海雲台區多個地方,不少櫻花都滿開,部今日風勢頗大,有些受風的櫻花樹開始櫻吹雪。
釜山洛東櫻花路
釜山洛東櫻花路附近
大渚油花菜田
大渚油花菜田
溫泉川櫻花
大約在溫泉川附近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