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機場-河口湖交通:JR成田特快NEX搭乘心得+JR河口湖直達車時間表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提起JR成田特快 (成田エクスプレス),不少朋友的第一印象估計是東京往返成田機場的直達車吧? 實際上,JR特急成田N'EX在指定日子也會從成田機場直達河口湖,而且單是車費貴得嚇人.......不過,利用某些JR Pass是免費乘搭。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在關東櫻花自由行時,曾利用這輛成田N'EX由東京前往河口湖! 本文除了分享小白乘搭成田エクスプレス的心得外,也會JR成田特快直達河口湖的班次時間表

背包豬於2023年5月查找資料,目前JR成田特快NEX往河口湖的班次取消中,如果有JR成田特快NEX往河口湖的消失,背包豬和小白會再次更新。

東京成田機場-河口湖交通:JR特急成田特快
Narita Express是東京往返成田空港的直達特急,不僅是東京往返河口湖的JR直達車
也是東京往返伊豆的JR直達車之一。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2/kawaguchiko-narita-express.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東京自助旅行 / #關東賞櫻之旅 / #東京自助遊 / #河口湖自由行 /  日本交通pass攻略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早上從宇都宮出發,乘搭新幹線到JR東京站,因為仍有時間,就去了東京御苑逛逛,再回東京站轉乘成田エクスプレス去河口湖。
JR東京駅
JR東京站月台之多,幾乎和迷宮沒什麼分別......
如果不想「愈走愈迷惑」,請看背包豬三人的東京站實記~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怎樣從JR東京站去成田特快月台:JR東京站乘特急NEX攻略+站內地圖實拍
成田特快
成田特快是從成田空港出發,直達河口湖,JR東京只是停車站,停車時間不太長。

成田エクスプレス是東京往返成田機場的直達車,可以說是JR特急中其一輛設備最齊全的特急。車廂內有洗手間,還有行李箱安放的空間。
成田エクスプレス座位
成田特快全車指定席,每行二個座位。黑色和紅色是成田N'EX車廂內的主色調,座位不僅設有槢枱和腳踏,而且座位扶手設有USB充電插頭!
成田エクスプレス車廂
在車廂門口上方設有兩個屏幕,顯示各站月台出口分佈,站內構內圖,現時沿經路線,更重要是4國文字顯示,方便各國遊客。
成田機場-河口湖交通:JR特急成田特快搭乘心得+時間表
背包豬三人在車上舒舒服服看富士山,而且還是相當清晰的輪廓!
富士急樂園
從車上近距離欣賞富士急樂園和遠處的富士山。
河口湖駅
 背包豬三人從東京站出發到達河口湖,差不多用了約2小時20分。
河口湖駅和成田特快
在河口湖的月台上,已能看到美美的富士山了~
JR特急成田特快
成田N'EX外觀,流線型的銀白色車身

成田エクスプレス列車編成

成田特快全車指定席,只有6節車廂,其中一節為綠色車廂 (GREEN CAR)。
成田特快綠色車廂
Green Car 的標誌是上圖左方門口旁邊的綠色圖案。

成田エクスプレス班次時間表

留意成田N'EX不是每日運行,多在週末和假期行駛。出發前請在官網查詢最新運行日及班次時間。

2019成田特快往返河口湖運行日期
2019年2月:16日、17日、23日、24日
2019年3月:2日、3日、9日、10日

河口湖去新宿+東京+成田機場:成田N'EX班次時間表
班次/停車站-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河口湖 富士急
高原樂園
富士山 大月 八王子 立川 新宿 涉谷 東京 成田機場
T2
成田空港
 成田エクスプレス41号 14:20roasterpig 14:23 14:28花 15:08小 15:38錢 15:47去 16:10旅 16:16行 16:33 17:27roasterpig 17:29
  成田機場+東京+新宿去河口湖:成田N'EX班次時間表
班次/停車站-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成田空港 成田機場
第2航廈
東京 涉谷 新宿 立川 八王子 大月 都留文科
大學前
富士山 富士急
高原樂園
河口湖
 成田エクスプレス8号 9:15花 9:19小 10:21錢 10:41去 10:47旅 11:09行 11:17 11:55 12:14 12:37roasterpig 12:40blogspot 12:43com

JR特急成田特快搭乘心得

小白提醒大家,要留意自己持有的車票或周遊券能否覆蓋富士急行路線! 
沒有的話,要在精算口補錢。遊人多,宜預留足夠時間排隊輪候。
JR特急成田特快搭乘心得
河口湖駅的精算口
背包豬三人利用的那張JR Pass是免費乘搭,不過全日本版的JR pass是要補票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