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錦市場便宜家常食堂晚飯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逛完錦市場後,就在京都住宿的飯店和錦市場之間的一間食堂吃晚飯,中午才在錦市場附近品嚐便宜又好吃的和牛,肚子還是飽飽的,之後還有甜品等待着背包豬和曲奇小姐,所以就決定來這間食堂,試試日式連鎖食堂的家常菜。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11/shijoushokudou-kix28.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初雪遊關西遊記 / 京都 /  計劃日本關西自助旅遊

-*-*-*-*-*-
本站作者 Author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錦市場美食
日式家常菜選擇不少,要多要少可自己選擇

今次背包豬大阪京都神戶奈良自由行還去了什麼地方?
這種形式的食堂,背包豬之前也在名古屋吃過(遊記參考:日本便宜連鎖餐廳 – めしや食堂 Day1)。自己想吃什麼就拿什麼,然後一次在前台結帳,想吃食一點的話可以拿去微波爐加熱,也有些菜式是即煮的。
錦市場晚餐
顧客一起慢慢的向前走,有種吃自助餐的感覺
錦市場晚餐
價格就在下方。
京都便宜晚飯
放在櫃內的涼伴菜式也有不少
京都錦市場便宜家常食堂晚飯
微波爐就在茶水機旁邊
京都便宜晚餐
即點即制的蛋卷
京都便宜食堂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點齊食物,找個座位吃飯去
京都便宜食堂
當晚背包豬和曲奇小姐點了玉子燒 183yen、豚汁 163yen、煮牛肉 270yen、飯 148yen x 2,
兩人合共才912yen(連稅)
京都錦市場便宜食堂
當日吃到的玉子燒即叫即製,很好吃,火候剛好
四條西洞院食堂
中英日韓說明牌
背包豬對面真的有說中文的顧客,拿出旁邊超市買的食物,在這邊進食,被職員勸止.......
四條西洞院食堂
兩人吃飽飽就去吃甜品了!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總結:背包豬覺得這裏的食物也不算貴,味道又不錯
餐廳:四條西洞院食堂
日期:2016年1月
價格:兩人一餐912日元連稅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