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桃園機場登機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轉眼間,背包豬四人的夏日台灣小旅行進入最尾部份了,背包豬四人乘搭桃園機場捷運來到桃園機場第二航樓後,乘搭升降機前往3樓,往航空公司櫃位辦理登機手續去。原來有些小技巧可以減少排隊時間~

原本背包豬四人以為順順利利的,沒想到最後一站也受到風雨影響,延誤了3個多小時。背包豬第一次上機橋後,要再辦手續回候機大堂......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8/hkairline-taoyuanairport-tw107.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傳統航空 /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 2018台北台中自由行 / Taipei台北

-*-*-*-*-*-
本站作者 Author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 RSS、 Facebook、 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2018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台北桃園機場香港航空櫃位

香港航空櫃位在桃園機場第二航樓的17號位置,注意香港航空櫃位不是全日開放,只在有航班的時間才開放的,背包豬當日看到的香港航空櫃位營業時間參考下圖。
香港航空櫃位桃園機場開放時間
 當日背包豬看到只在這4個時段開放

櫃位是由長榮航空運作,所以要說國語。
台北桃園機場香港航空櫃位
已辦理網上預辦登機是排另一條隊
台北桃園機場香港航空櫃位
比起旁邊沒有網上預辦,乘客少很多,背包豬四人不用5分鐘就辦好了登機手續
香港航空手提行李尺寸
香港航空手提行李尺寸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候機室

背包豬四人今次是在D9區登機,留意桃園機場部份候機室,是需要往下一層樓候機,旁邊有電梯所以行動不便的人士也不用擔心。

來到候機室,聽到航班延誤的廣播,說受香港惡劣天氣的影響,新的出發時間為公佈,不過一直隨時間改變,最後甚至沒有新的出發時間...... 

之前背包豬朋友乘搭香港航空在北京機場因為霧霾延誤兩個小時多一點就已經有餐券..... 不過,這次背包豬等了這麼久,沒有餐券福利。大概不知要等多久,部份旅客已在餐廳食肆採購糧水。關於桃園機場T2候機區的餐廳價格和手信價錢:YouTube連結:食物+手信種類+價錢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候機室
沒出發時間,只好在等...走不了去其他地方...
還好洗手間旁有熱水機,是一個德政!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候機室
充電插不足夠,大家都在輪候,這是一開始的情況。當然,最後還是全滿。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候機室
飛機終於抵達了~
等了一會兒,終於有登機的廣播,等了這麼久,大家立即動身排隊登機,
已經過了閘口後,被職員叫停,說是未能上機....
等了一會兒後,再辦手續回候機室。
繼續在等。
桃園機場香港航空
等到差不多17:00,背包豬和一眾旅客終於登機了! 原本這班機的起飛時間為15:45!!
原本時間應該差不多抵達香港了......
桃園機場香港航空
別太高興得太早,其實登機後,一眾乘客仍然繼續等......
因為有電視可以看,所以感覺還好。
等到差不多19:00,飛機才起飛。

下回,背包豬跟大家分享回程台北去香港的航班和飛機餐。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台灣自由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