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銀行24小時換匯+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外幣提款機2024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今次乘搭深夜航班抵達台灣桃園機場第二航廈,雖然桃園機場是24小時營運,但部份桃園機場內的銀行櫃位已經關門休息,有部份仍然營業中。以下是分享當時背包豬在桃園機場T2的禁區及入境大堂的24小時銀行換台幣及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外幣提款機位置。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7/taoyuanairport-24hrbank-tw107.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 台北台中自由行 / Taipei台北

桃園機場站提款機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

桃園機場禁區24小時營業銀行換台幣2024

在桃園機場哪裏換台幣較抵就不重覆了,參考<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換台幣哪裏最抵?台灣桃園機場禁區VS入境大堂

台北桃園機場設有多個銀行貨幣兌換處,也有自助外幣現鈔兌換機、ATM自助提款機。

2024年2月自助外幣現鈔兌換機和ATM機的外觀。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人在旅途,本節是速報版,回來後再跟大家分享詳細情況!

桃園機場禁區24小時營業銀行換台幣

以下是背包豬在2018年6月下旬在桃園機場換錢的情況。
一抵達辦入境手續大堂,背包豬看見兆豐銀行,因為是凌晨航班,所以也沒太多遊客在等候換錢。
桃園機場銀行24小時換匯+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外幣提款機
這間是24小時營業
桃園機場24小時換台幣
雖然是這樣寫,但背包豬什麼都沒有出示過,可能是背包豬換的台幣金額較少吧。
桃園機場24小時換匯
每次交易要收台幣30元手續費
桃園機場24小時換匯
辦入境手續前的台灣銀行,好像關門休息中
桃園機場24小時營業銀行
這是位於禁區內,已過海關,但仍未抵達入境大堂的台灣銀行
桃園機場24小時換錢
24小時營業,全年無休
2017年6月背包豬在台中和高雄機場的銀行,指定年份的某些貨幣要額外付手續費,不過在桃園機場則看不到,和兆豐銀行一樣,同樣要收手續費,也註明要出示證件。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台灣銀行兌換台幣+省錢心得

桃園機場入境大堂24小時營業銀行換台幣

桃園機場換錢匯率
入境大堂1F的兆豐銀行也是24小時營業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外幣提款機位置 - 入境大堂1F

除了以下地點外,還有其他地方也有外幣提款機,詳情參考:換台幣哪裏最抵?台灣桃園機場禁區VS入境大堂 接近最尾部份。

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非禁區,以背包豬路經的地方,台灣銀行有4部提款機。
以下是入境大堂1F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外幣提款機
這部是入境大堂向前的扶手電梯旁

扶手電梯另一邊有兆豐銀行的提款機,這部註明VISA、MASTER、銀聯、JCB等信用卡或提款卡都適用。
桃園機場外幣提款機
兆豐銀行的提款機
桃園機場ATM
在ATM向前看就是扶手電梯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外幣提款機位置 - B2F 桃園機場站

背包豬在這一層看到的都是台灣銀行的提款機,總共有3部,2部是在台灣銀行外,位於美食中心至桃園機場站中間,面向桃園機場站往左就會看到。
桃園機場台灣銀行提款機
這間台灣銀行不是24小時營業。營業時間:05:30~22:30,全年無休。
桃園機場站提款機
另一部位於桃園機場站右邊,桃園捷運站門口附近,即是在上圖右方粉紅色牌的下方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