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地鐵四條站食日式甜品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前天在京都烏丸地鐵站看到這間洋菓子店後,就想買一件來試試,不過那天晚上吃完涮涮鍋,飽飽的吃不下。幸好店鋪就在酒店附近,就決定第二晚再來吃。

背包豬執筆之時,也挺懷念當日吃到的味道,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呢?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7/laneige-kix28.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初雪遊關西遊記 / 京都 /  計劃日本關西自助旅遊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京都四條甜品
在酒店附近的食堂吃完晚飯後,背包豬和曲奇小姐就興致勃勃地來到甜品店,一開始看到凍櫃空空的,還以為差點要空手而回。還好背包豬和曲奇小姐想吃的甜品還在。
雖然兩人只買一件,但包裝得好精緻,小小的一件,也要接近400yen,與早一天在神戶吃到的洋菓子相比,這件一點也不便宜,可能地點也有關係吧?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JR神戶三宮站吃甜品
京都好吃甜品
菓子包裝
京都好吃甜品
sweet potato 100克310yen

說得簡單點,是個烤蕃薯,看起來製法簡單,不值這個價錢吧。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以前背包豬聽小白說過這種日式甜點製作方法,先蒸熟蕃薯,起肉,但外皮要保留,也不可以破壞表皮,然後蕃薯肉磨成泥,再加入奶油等材料,伴好後填回蕃薯皮內,形狀要像蕃薯,再拿去焗。小白覺得製作繁瑣,一直沒做。平日也不多看到這種甜品,今次背包豬看到,當然要買一件來嚐嚐。

味道方面,吃得出是用背包豬上邊所寫的方法同樣製作。雖然是凍凍的,但背包豬吃到蕃薯本身的甘甜,配上奶油的幼滑,上方烤焦的香色,以及因為磨成泥後,在舌尖上溶化的觸感,撇除不便宜這個問題外,背包豬這個覺得滿好吃的,最後連蕃薯皮都被吃掉了。

到訪時期:2016年2月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