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機場換日圓 ATM+銀行+換鈔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對於去福岡旅行的朋友來說,除了在本地兌換日元外,在福岡機場換錢也是一個選擇。
在福岡機場換日圓(yen),有多個方法,除了自動提款機(ATM)外,還有找換店、不同的櫃位可以利用外幣現鈔換成日元,以背包豬當日看到的情況,不同換鈔店匯率有點差異的哦。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2/fukuokaairport-yen-fuk29.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九州福岡賞楓之旅 /  Fukuoka福岡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 遊記 / 廉價航空 /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 RSS、 Facebook、 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福岡機場換錢的地方較集中,都是在福岡機場國際線航樓的1F,就在入境大堂,旁邊就是遊客中心。
就背包豬所見,機場出閘區設有兩部提款機,一部是福岡銀行;另一部是7-bank,7-bank的ATM是在近邊7-11的那邊,不過福岡機場國際線佔地細,實際上也不是走太遠。
福岡機場ATM
福岡銀行的ATM
基本的海外提款卡的適用,銀聯、VISA、MASTERCARD、PLUS及JCB都註明可以使用。

福岡機場ATM
7BANK的ATM,當時是在扶手電梯附近

換鈔店有3間選擇,一間是福岡銀行,另一間是跨國外匯公司Travelex,兩間都在旅客中心旁邊,最後一間是在大堂的另一邊的買福岡地鐵PASS的櫃位。買就是外幣換成日元,賣就是日元換成外幣。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查看記錄,當日日圓兌美元的滙率是111.5yen兌1美金。
福岡機場找換店
Travelex日元外幣匯率

香港朋友要注意哦! 從背包豬當日的換鈔店牌價來看,背包豬找不到港幣的匯率...台幣、美金、人民幣都有,但看不到港幣匯價...... 背包豬沒問過是否真的沒港幣兌換,要是臨場才發現沒有港元對換,那就麻煩了!
福岡機場日圓
福岡銀行日元外幣匯率

背包豬乘搭下午的航班,今次辦入境手續和過關花了較多時間,抵達入境大堂後,看到當日福岡銀行的換錢櫃位已經關門了。
福岡機場yen
買福岡地鐵PASS的櫃位,註明是有港幣和台幣換兌的,
背包豬傍晚來到,這裏也仍然營業中,但看不到港幣和台幣匯率,
美金匯率是第一個。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