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機場候機室免稅店+手信必看+美食價格情報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小白早前跟大家說這次福岡賞楓小旅行中,發生了令人意外的事,其中一件就是福岡機場的候機區和免稅店。雖然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是第一次從福岡空港出境,而背包豬和曲奇小姐的福岡旅行,轉眼間已將近3年。

不論是用盡最後一分血拼,還是謹慎理財、貨比三家的朋友們,到底福岡空港入閘區內有什麼手信和美食呢?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福岡紅葉之旅:2014年福岡紅葉之旅 開支表及目錄文
🍁背包豬逛福岡機場免稅店和候機室:福岡機場離境+候機室飲食價錢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2/fukuoka-airport-food-fuk29.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九州福岡賞楓之旅 /  Fukuoka福岡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 遊記 / 廉價航空 /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福岡機場候機室
綜合了背包豬意見,這次小白跟大家說一下這次我們在福岡空港免稅店遇上的變化。


對於小白來說,第一次在福岡機場候機區, 雖然不像東京羽田和成田、大阪關西和名古屋機場大,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感覺。
福岡機場候機室免稅店
首先,免稅店很集中,在入閘口兩旁,入境大堂對面,都有不少免稅店進駐。不過,免稅店售賣的產品不少,從衣服、生活用品、電器、和風小物,甚至高達模型都有,不過大家的目光還是放在能吃的東西身上。
福岡機場候機室免稅店
也許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乘搭的是下午航班,候機大堂的旅客實在不少,出發去中國、南韓和香港航班的旅客尤多。為了應付這群龐大的消費群,免稅店自然聘請了不少懂普通話和韓語的售貨員,所以身處店內,聽到不少方言,感覺不像在日本國內。
意料之外:香港快運:UO1371福岡去香港奇遇

*** ***
竟然是以吃為主,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也去閒逛這些零食手信。
和背包豬以前和曲奇小姐旅行時不同,價格特別是飲料價格大幅減價! 原來候機區內已開設了一間便利店!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福岡紅葉之旅:2014年福岡紅葉之旅 開支表及目錄文
🍁背包豬逛福岡機場免稅店和候機室:福岡機場離境+候機室飲食價錢

福岡機場候機室便利店
便利店面積小,不過裡頭售賣的飲料價格幾乎和外面一樣,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也在店內買了好幾樽飲品。零食方面,當然是以自家品牌為主。
福岡機場候機室免稅店
要買大禮盒的話,可以到處逛逛,不難發現幾乎全日本各地的名物名產這裡統統有,像東京的某知名水果奶油蛋糕禮盒、關西綠茶名物、甚至遠在北海道名產朱古力芝士蛋糕,價格和當地相若,吸引了部份旅客停留看看望望。

來福岡空港走走看看,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覺得有點像在名產大賣場逛街的感覺。

小白總結當時伴手禮物價,最省錢的糖果手信可以低至300日元,小禮盒包裝平均400~600日元,部份大禮盒售價約1000日元左右。
如果趕不及買手信的朋友,可以先看看片段的物價和種類,方便進行預算!
📺<花小錢去旅行>YouTube手信篇:https://youtu.be/EbY0ImC3MVE
福岡機場候機室餐廳
另一點令人意外的是,這裡的食店和輕食店價格。除了國際連鎖咖啡店和輕食店進駐外,能提供飯餐的食店都有,重點是這裡的價格和外面不算太貴。
📺想知道福岡機場餐飲價格,請留意片段:https://youtu.be/EgycdYr8oSc

福岡機場候機室兒童遊樂區
候機大堂有足夠洗手間,也提供了上網電腦和可以插電的USB插頭。播放節目的大型電視屏幕、和兒童遊戲區都有提供。

福岡機場出境區自助水機
自助水機
福岡機場候機室沙發
至於座位方面,如果旅客全滿,座位不太多。幾乎較多座位以平背,也有沙發。

或許小白的描述和感想未能解答在福岡出境朋友的疑問,不妨看看影片吧!
<花小錢去旅行>YouTube
📺手信篇:
https://youtu.be/EbY0ImC3MVE
📺美食篇: https://youtu.be/EgycdYr8oSc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