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去香港:釜山航空BX391飛機餐+搭乘體驗(2020年2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話說在6月時背包豬和小白臨時決定了由台灣高雄去韓國,再從韓國釜山回程的計劃,買了當時促銷中的釜山航空機票去旅行。之前背包豬和大家分享了台灣去韓國的部份,這次由小白來談談由釜山返回香港時的所見所聞。

釜山航空由釜山去香港的航班是晚機, 對背包豬三人來說,比較麻煩;客機抵達機場連同辦理入境手續的時間,機場末班車已經開出,所以三人預計在香港機場過夜。
去程釡山航空遊記參考: 台灣高雄往韓國釜山:釜山航空乘搭體驗
釜山去香港:釜山航空BX391搭乘體驗
背包豬三人乘搭輕軌進入機場站,進入金海機場出境大堂。
🚇背包豬搭輕軌往返機場-巿區交通:釜山機場搭輕軌去巿區:購票+搭乘心得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1/busanair-bx391-twkr106.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韓國自助旅行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 釜山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
本文首次發佈:2018年1月
最新版本:2020年2月,釜山航空在新冠肺炎情況下的航班變更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釜山航空在COVID-19下變更航班(2020年2月更新)

因應疫情(新冠肺炎)情況,釜山航空宣布香港去釜山BX391航班在2月16日至3月28日期間停飛。 旅客可獲免費退票、變更航班日期等等。詳情請參閱釜山航空官網。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三人的釜山去香港體驗

金海機場的國際線航廈的面積實在不少,不少國際傳統航空公司和廉價航空都有進駐。當然,進入眼簾的是以釜山為基地的釜山航空,安排在相當顯眼的位置,而且櫃台數量感覺上還多於韓亞和大韓航空。
釜山機場
傍晚時分,旅客擠滿了出境大堂。背包豬三人當日乘搭的釜山航空,也排了一條長長人龍。慶幸釜山航空櫃台全開,背包豬三人排了約十五分鐘,順利辦妥手續。

釜山航空擁有15公斤的免費託運行李服務,為了節省時間,省去等待託運行李的苦惱,這次背包豬三人不選擇託運了。
釜山機場
如果大家是大背包的粉絲,又想去託運行李,可以在櫃台付費購買透明膠袋,把整個大背包套上,才放入機艙,避免背包外套破損。
釜山機場
雖然大堂內設有數部自助機器辦理登機証,機器設有中文、英文、日文和韓文,提供釜山航空、大韓航空、國泰和星空聯盟等。不過使用的旅客不多。
釜山機場
背包豬三人拿了登機証後,進入安檢和海關。當日處於繁忙時間,安檢人員檢查得相當仔細,遇上有疑問的行李,安檢人員要求打開行李逐一檢查。 大概旅客眾多的關係吧,背包豬三人也花了一段時間才完成安檢。海關櫃台數量多,行動迅速,綜合來說,也不是待上太長時間。
釜山金海機場
背包豬三人第一次進入金海機場候機大堂,正面就是多間大型免稅店。除此之外,還有滿滿的旅客!! 雖然金海機場候機大堂面積不細,但在繁忙時間仍然一位難求啊。
背包豬爸先行找座位休息和為手機充電。
釜山航空BX391
USB插頭和電插蘇
釜山航空BX391
過了不久,背包豬三人乘搭的釜山航空終於安排上機了,這裡上機的也是用機橋的。留意手提行李限重10公斤喔。
釜山航空BX391
背包豬三人第二次乘搭釜山航空的客機,和早前(其實也是兩三天前的事)乘搭高雄去釜山的客機座位相同,一行六個座位,左右各佔三個。這次背包豬和小白較晚購買機票,所以前方座位已被劃位。最初背包豬三人以為同機多是香港旅客,出乎意外地,韓國遊客滿多。

和高雄客機相同,座位不設娛樂設備(不過也無妨,背包豬三人倒是小休睡覺)。
<花小錢去旅行>乘搭心得:台灣高雄往韓國釜山:釜山航空乘搭體驗
釜山航空BX391飛機餐
出發前背包豬在網上翻閱網友乘搭心得,以為我們的飛機餐是麵包。當背包豬和小白看到空中服務員派發飯餐時,實在有點意外。這趟航班派發的飛機餐是海鮮拌飯,和去程的蔬菜拌飯是不同口味~
釜山航空飛機餐
海鮮拌飯:小蝦仁、冬菇粒、雜菜粒,味道不差
飲品方面,和去程相同,包括咖啡、橙汁、紅茶、清水。

背包豬和小白上機前吃了自助餐,肚子滿滿,加上有點累,把飛機餐帶回家吃。回家後的飯盒仍然微暖。
釜山航空BX391
可能遷就旅客吃飯吧,即使是深夜航班,晚上十一時多才關燈。如果不習慣在光亮中睡覺的朋友們,估計要花點時間適應。

客機較預定時間早了約十多分鐘抵達香港機場。本以為下機後乘搭接駁車的三人,慢條斯理地收拾行裝。
釜山航空BX391
小白看了一下窗外,唉? 有機橋!! 原來我們停泊在T1。
本來打算在機場過夜的三人開始有了「曙光」......
而且客機還是停泊在GATE 1 !!!

背包豬三人一下飛機,只要5分鐘就步行至入境櫃台! 手腳俐落一些, 還是有機會趕及末班車,不用在香港機場過夜。背包豬三人下機後,由機橋快速移動去入境區,慶幸入境和海關部份很順暢,沒什麼障礙,於是三人高高興興趕及尾班車回家去。
<花小錢去旅行>乘搭心得: 香港機場第一航樓過夜+餐廳便利店價格

日期:2017年6月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