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機場第一航樓過夜2024+免費充電設施+餐廳便利店價格 | Sleeping in Hong Kong Airport : Overnight Facilities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香港國際機場第二客運大樓從2019年11月開始關閉裝修,預計將會在2024年啟用。以前旅客可以在香港機場T2過夜,現時只能去香港機場第一客運大樓過夜了。 這次背包豬和小白乘搭前往濟州的清晨航班,順路去看看香港機場第一客運大樓的過夜情況。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國際機場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國際機場過夜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6/hkairport-sleeping.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香港機場過夜座位分佈

2023年8月更新:

背包豬在2023年7月時所見,和4月時的情況不同。首先在香港機場的到達大堂,面向機場快線方向的地方,現時新增一些可以平躺的椅子。接近中間的地方,現時還增設24小時便利店。這層到達大堂的兩側是新開放的美食廣場,有不少枱櫈供旅客使用。留意美食廣場的食肆營業時間各有不同。
[Sleeping at Hong Kong Airport]
香港機場免費過夜休息室

香港機場免費充電設施

據背包豬在7月時目測,香港機場充電設施在機場不同位置,主要集中在座位附近。

[Dinner Food Menu]

香港機場過夜座位分佈(2023年4月更新)

疫情過後,香港機場已回復24小時航班升降,所以在香港機場過夜是可行的。
香港機場第一客運大樓的座位並不多,主要分佈在離境大堂一層。在辦理登機櫃檯前面有兩至三排座位。
香港國際機場座位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以下為之前香港機場第一航樓座位分佈
香港機場鐵路 機場站 座位
除此之外,在各個航段的登機辦理櫃檯前中間有一些小几,唯數量不多。
香港機場咖啡店座位
在同一層位於國際連鎖咖啡店旁邊,擺放了一些小圓桌連座椅。

香港機場第一客運大樓的餐廳主要是在上層和下層。如果是在營業時間來,可以進去用餐休息;但是食肆在休息期間,餐廳關上自己的店舖座位,旅客基本上無法休息的。

位於入境大堂的座位主要分佈在兩側中間接近入境大堂門口和機場快線前方的都是兩旁的食肆。 機場食肆的價錢和營業時間可以參考這篇: 香港國際機場非禁區食肆價錢,這裏就不作分享了。

另外,機場快線閘口的前方設有座位,可以供旅客長時間小休,這裏比較理想,途人不多。 其次之外,就是機場扶手電梯旁邊小水池附近的座位,數量不多,環境較混雜。 具體位置也可以參考下方的香港機場過夜記。

濟州自由行:濟州賞雪+賞楓4天3夜行程記錄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香港機場過夜記 | 機場睡覺休息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乘坐凌晨航班回港後,一不留神,錯過了各自回家的尾班車,最後決定在機場過夜等待頭班車。

今次大阪京都神戶奈良自由行還去了什麼地方? 快往 初雪遊關西遊記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一早已經開出尾班車的機場快線
香港機場通宵巴士
當時還有通宵巴士往市區,只是背包豬和曲奇小姐懶得去市區再找的士或轉通宵巴士或通宵小巴回家,結論只有一個,就是在機場等頭班車。

背包豬在日本機場過夜經驗不算少,在主場過夜倒是第一次。 香港機場通宵巴士 如果你是往以上地方,還是有通宵巴士的, 不過出發前要去官網查閱最新通宵巴士時間表。

因為抵港大堂在第一航廈,又不是旅遊旺季,所以很容易找個座位過夜。如果沒座位的話,步行往香港機場第二航廈,那邊也有不少座位。
香港機場過夜
喜歡熱鬧的可以選擇在機場快線外過夜
香港機場過夜
近機場快線左邊一點的地方也有椅子
香港機場過夜
近抵港大堂附近花槽的椅子可以完全躺下來
香港機場過夜
 最後背包豬和曲奇小姐選擇了在香港航空櫃位(K航段)對出的位置過夜, 因為有桌子,可以去買東西回來吃。
香港機場過夜
但清晨會進行清潔,有點嘈,部份地方會封閉 24小時營業又有東西吃的地方只有兩個,一是mcdonald,二是便利店。 兩者在抵港大堂那層,餐廳和便利店是相對望的。
香港機場抵港大堂
香港機場抵港大堂的mcdonald還有mc cafe,排隊的人一點也不少 。 香港機場麥當勞分店:麥當勞香港機場分店最新價錢和菜單

香港機場Mcdonald價錢

香港機場Mcdonald價錢
香港機場M.C CAFE價錢
香港機場M.C CAFE價錢 香港機場M.C CAFE價位
香港機場M.C CAFE菜單
香港機場M.C CAFE菜單

香港機場便利店價錢

便利店在抵港大堂那邊,價格還是市區的很接近。第一航樓的便利店較細和多顧客,不怕要走一段路的話,可以往第二航樓的便利店去。 香港機場便利店最新價錢 :香港國際機場便利店食物價錢
香港機場便利店價錢
便利店一樣是排滿顧客
香港機場便利店價錢
香港機場便利店價格
香港機場便利店價位
能飽肚的食物也不少,而且價格沒變 。最後背包豬買了杯面和豆腐花回去吃。
香港機場便利店
某品牌大版本杯面也是不用港幣10元,跟一般店舖價錢一樣
香港機場便利店
豆腐花當時特價港幣10元2盒 

能以這樣的價錢,深夜在香港機場吃宵夜,也算是個小確幸~

吃飽後小睡一下,就差不多是頭班車時間,背包豬和曲奇小姐也各自回家去。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