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天神本尼卡卡爾頓酒店入住後感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次背包豬三人的福岡小旅行,今次預訂了航空公司的旅遊套票。考慮到交通要方便,以及價錢便宜等方面,背包豬和小白選擇住在福岡天神區附近的酒店。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1/benikea-calton-hotel-fuk29.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2017九州福岡賞楓之旅 /  Fukuoka福岡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日本酒店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eicandy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2011–2018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福岡天神本尼卡卡爾頓酒店
今次背包豬三人入住了ベニキア カルトンホテル福岡天神 / Benikea Calton Hotel Fukuoka Tenjin ,中文名字有兩個,較常用的是福岡天神本尼卡卡爾頓酒店,另一個看到的福岡天神高麗良宵卡爾頓酒店。
雖然酒店名字有"天神"這兩個字,其實酒店位天神地區的邊緣,徒步往天神站大約要20多分鐘,與其說是在天神,背包豬覺得形容在藥院被較貼切。

福岡天神本尼卡卡爾頓酒店交通方便,可以在福岡機場乘機場巴士,附近有巴士站,在巴士站步行過來大約幾分鐘,鄰近的地鐵站有渡邊通站和藥院站,也有西鐵藥院站,以上車站都是步行十分鐘內抵達到的。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福岡機場交通:機場巴士去天神+省錢搭乘心得
===
除了價錢外,背包豬選擇這間酒店就是為了方便第二天乘搭西鐵去太宰府。
福岡天神高麗良宵卡爾頓酒店
酒店外貌:在照片中央頂層發光的大廈,旁邊是收費停車場
對於自駕的朋友,容易泊車

酒店步行5分鐘內,就有一間中型規模的24小時營業超市,酒店不遠處就有便利店,所以補給也是方便。
福岡天神高麗良宵卡爾頓酒店
酒店比較舊式,仍然是用鎖匙。
今次背包豬三人利用套票,列印行程單,直接給前台人員看。雖然只有中文和英文,但也沒問題。影印護照後,職員給了背包豬房間鎖匙。
福岡天神本尼卡卡爾頓酒店
這間福岡酒店與韓國關係看起來很密切,沒想到會看到。

大家可能問,小白在遊記目錄文中提及,這間酒店是連鎖酒店,為什麼去了多次日本,未曾聽說過這個品牌呢?
答案:這個是韓國連鎖酒店品牌! 這是集團在福岡開設的海外分店啊!

所以,當日背包豬三人遇上的住客反而是較多韓國遊客和商務客,日本旅客較少。

ベニキア カルトンホテル福岡天神
前台旁邊的咖啡機
一開始背包豬以為是Welcome Drink,再仔細看,原來一杯要200yen(大家仔細看看杯子旁邊的價格牌喔)

ベニキア カルトンホテル福岡天神
個人衞生用品是免費拿取,一人限取一個種類一件

ベニキア カルトンホテル福岡天神
前台旁邊就是吃早餐的地方

福岡天神本尼卡卡爾頓酒店整體比較陳舊,特別是隔音很差,晚上走廊聲音聽得很清楚,主是廣東話和韓文為主的旅客,聽不到日文。第二天背包豬Checkout時反而遇上不少日本出差住客,可能是酒店把外國旅客都安排在同一層吧?

Benikea Calton Hotel Fukuoka Tenjin
房間走廊
房間隔音真的很差,第二天早上五時多,背包豬就被隔壁的風筒聲吵醒了..... 於是大家被迫起床梳洗活動。撇除噪音,室內温度也不太高,尚能睡一晚好覺。
Benikea Calton Hotel Fukuoka Tenjin
背包豬三人今晚入住的家庭房(一張單人床和雙人床)
房間面積比想像中大,內部設施較陳舊,不過床單、 枕頭、毛巾和浴衣等還是乾淨整齊。
Benikea Calton Hotel Fukuoka Tenjin
浴室:一貫日本商務酒店風格,面積小但一應俱全
福岡天神本尼卡卡爾頓酒店
床與浴室前的空地,足夠打開旅行箱,是這裡的其中一個優點

福岡天神本尼卡卡爾頓酒店
缺點就是水壼的水垢挺多......
最初背包豬爸以為是個別人員打掃不夠徹底,後來背包豬三人入住新開張不久的SUPERHOTEL也是遇上相同情況。

不知道是文化變了? 還是水質變了?

福岡天神本尼卡卡爾頓酒店早餐

這次背包豬預訂的旅遊套票是不包括酒店早餐。背包豬爸對最初預約套票不預約早餐很疑惑,沒有早餐怎能精神滿滿去旅行?  

不過,背包豬爸實地觀察福岡天神本尼卡卡爾頓酒店的自助早餐不算豐富,過不了背包豬爸的一關。

小白早有準備,找到了一間又便宜又有豐富自助任食早餐的連鎖餐廳。雖然這間餐廳全日本也有,甚至台灣香港也有分店,不過背包豬一直也不知道原來有自助早餐吃的.....

背包豬三人辦好CheckOut手續後,就寄存行李在前台,然後乘搭公車往早餐店出發~

這個便宜又豐富的早餐BUFFET是怎樣的? 請容背包豬和小白整理後,再跟大家分享喔!

福岡天神本尼卡卡爾頓酒店

背包豬和小白入住心得

酒店: ベニキア カルトンホテル福岡天神 / Benikea Calton Hotel Fukuoka Tenjin
入住期間:2017年11月
房間類型:家庭房不含早餐
感想:交通方便,周邊設施兼齊備,房間設備較舊,隔音效果不佳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